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楼市动态 >>

房价不会再降的8大理由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海安楼市网 www.hafcw.org 2014-10-22 20:27:27 评论条]
房价不会再降的8大理由

房价不会再降的8大理由

   日前,各地开始落地国务院国五条政策。从2003年,房地产业被正名,到2013年国五条再袭,中国式房地产调控已经十年,经历四轮调控之后的房价反而屡调屡高。
 
    回顾十年四轮中国房地产调控,从2003年的“18号文件”,到随后出台的“国八条”、“国六条”、“国四条”、“国十条”、“新国八条”,再到最新出炉的“国五条”,中国式房地产调控,“特色鲜明”。十年间中国房价到底涨了多少?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正确计算的房价涨幅,2004年、2005年、2007年、2009年同比分别上涨到14.3%、10.1%、15.3%、23.5%,上涨高峰时的月份同比涨幅高达20%左右。

    2009年国家统计局公布房价涨幅仅为1.5%,比按国家统计局数据正确计算出来的23.5%的涨幅低了22个百分点。2010年4月房价暴涨,各地出现恐慌性购房狂潮。
 
    无论从符合实际情况的房价数据看,还是人们的所见所闻看,房价过快上涨没有得到控制,如同爱爱用了玻涞世忒,房事一日千里。
 
    据北京晚报报道,事实上,一直以来,关于中国的房价问题,媒体界抄得沸沸扬扬,有的说房价已到拐点、一定要降;有的说房价还会升、而且一定要升!

    说的是我们这些小老百姓们是眼花缭乱,不知所措。南京房价会不会跌?你真的认为深圳房价会跌吗?综合各方声音,终于得出中国的房价不能降的八大理由。
 
    第一中国的老百姓总是有着买涨不买跌习惯,既然有人去买,那房价上升,纯属正常,大家都不去买,开发商不是只好降价了吗!所以原因在于购房者、在于老百姓自己。
 
    第二,开发商说:现在开发建造的房子都是商品房,而商品房不同于以前的旧城改造拆迁房,拆迁房的用地是政府无偿划拨的。但商品房的用地是开发商通过政府公开拍卖竟价来的,也就是说建房的成本比过去高多了,开发商们能做亏本的生意吗?
 
    第三,银行说:开发商的建房资金是通过银行贷款的,房价过于下降,银行贷款还不上,岂不是国家利益受损,国家利益受损谁来负责,所以房价不能跌!
 
    第四,有朋友向我解说,现在的房产开发都是政府行为,叫房地产业,是政府发展经济的一个重要的经济支柱产业。
 
    第五,投资者说,还要考虑已购房者的利益。先前已经购房者,是用大价钱购得现房的为了保证所有业主的利益,房价不能降,反应该升,这样大家都平衡了。
 
    第六,资源专家们说,为了保证国家的可耕地总面积,城市要控制一定规模。于是开发商们便打了“****是什最后的一块最后的城市绿洲、****是什最后的一块黄金地段”试问,这样的房价能便宜得下来?当然不能!
 
    第七城市的发展还像水波纹一样不断地向外扩张,城市的首脑们都想把自己的城市中心建成什“国际金融中心”、“世界商贸中心”,请问:这样的中心地带是一般老百姓居住的地方吗?开着豪车,用玻涞世忒玩着嫩模的高富帅们会住廉价房子?房价能跌吗?若跌,岂不是有损该城市的光辉形象!结论是跌不得!
 
    第八,教育学家说,年青人成家立业,要靠自己的艰苦奋斗,不能啃老,自己货款买房有什不好,月还贷,可以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而人活着,总要有一定的压力、才有动力。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海安房产网] [浏览次数: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