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本地动态 >>

海安楼市9月仍以平稳运行为主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海安楼市网 www.hafcw.org 2014-10-17 21:47:43 评论条]
海安楼市9月仍以平稳运行为主

海安楼市9月仍以平稳运行为主


经历了大半年的调整期,市场对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期待已久。不过,刚刚过去的“金九”是否真的风生水起?据海安楼市网数据监测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9月(9.1-9.30),海安县新房成交275套,环比微涨1.1%,较2013年同比下降42.1% 。市场总成交面积45309.31㎡,环比上涨17.7%。住宅成交均价5715元/㎡。整体来看,9月楼市呈现旺季不旺的态势,从实际情况看,一些城市的成交量并未出现明显上涨,“金九”成色稍显不足。

海安县2013、2014年1-8月商品房成交套数柱形图
海安县2013、2014年1-8月商品房成交套数柱形图

“很多房企都在寄希望于限购松绑,但从已松绑限购的其他城市来看,其对楼市的刺激作用非常有限。”业内专家认为,平淡、平稳或将成为未来的“新常态”,这对购房人和楼市长远健康发展而言,其实是件好事。

表:2014年9月海安县商品房成交TOP5项目(按套数)

排名

楼盘名称

区域

项目地址

成交套数

1

香溢花城

曲塘镇

人民中路39号

54

2

苏中动漫城

海安镇

黄海大道(中)159号

28

3

奥体新城

海安镇

永安南路69号

14

3

丽景美域

海安镇

永安北路70号

14

4

翡丽郡

城东镇

通榆中路109号

13

5

华新一品

海安镇

中坝南路89号

10

从销售套数上看,位于曲塘镇的香溢花城在九月异军突起,凭借其曲塘中学地理优势劲销54套,一举夺冠。苏中动漫城成交28套,位居次席。奥体新城和丽景美域并列第三,成交14套。

变化不大的“金九”难续往日辉煌,但是楼盘活动依旧呈现传统的火热态势。开盘、加推、特惠不断,样板间开放、暖场活动更是层出不穷,充分调动了购房者的积极性。如奥体新城一如既往的位居销售排行榜,这依托良好的口碑、精彩纷呈的蓄客活动以及楼市网电商独有的优惠政策。而市场上没有什么动作或者动作幅度较小的项目,销售就比较低迷。

近来楼市调控政策不断,从八月份的“湘五条”到国庆前的“房贷新政”,都在房产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也有业内专家认为,新政的落地实施仍需时间,且基于库存压力、信贷供给量有限等原因,短期房价上涨可能性并不大。预计四季度房价仍以平稳为主,继续下调的可能性降低,短期上涨的空间也不大。

2014年的九月算是不温不火,“金九”的成色充其量算是“镀金”,而银光闪闪的十月已经来临,海安楼市是否蓄势待发在“银十”迎来旺季?未来海安楼市走向如何?海安楼市网数据监控中心将继续对市场进行关注与报道。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海安楼市网] [浏览次数: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