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本地动态 >>

中洋豪生大酒店8月9日试营业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海安楼市网,www.hafcw.org 2014-08-06 20:15:43 评论条]
中洋豪生大酒店8月9日试营业

中洋豪生大酒店8月9日试营业

     2001年,当高盛前首席经济学家吉姆·奥尼尔首次提出“金砖国家”之时,“金砖”不过是一个学术概念。没有人会想到它会成为某个梦想的助力,激励着一代人为之奋斗!

中洋豪生大酒店

    2014年,习近平主席在福塔莱萨峰会的讲话又一次赋予了“金砖梦”新的内涵。在当前的良好国际关系环境下,习主席倡议打造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强调“求和平、谋发展、促合作、图共赢”的金砖梦想。

    大到国际,小到企业,不管我们是何行业身处何方,都应该始终坚持着我们自己的“金砖梦”。中洋集团便是这样,它的一贯理念和精神与习主席倡导的金砖精神不谋而合,这也正反应了中洋集团独特的前瞻性与创造性。

    相比于习主席提出的“金砖梦”的高瞻远瞩宏伟蓝图,中洋集团的“金砖梦“是细致具体,从最初的水产养殖,到后来的房地产业,金融投资,再到酒店旅游,中洋人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赢得口碑。

中洋豪生大酒店

中洋豪生大酒店

    四年蓄势,一朝迸发。中洋豪生大酒店——巨型“金砖”拔地而起,金碧辉煌的建筑正寓意着中洋“金砖梦”的真正实现,它更像是一个精神堡垒矗立在旁,时刻提醒中洋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8月9日中洋豪生大酒店试营业,这无疑是世界酒店业一大振奋人心的消息,中洋的“金砖梦”从此在世界的舞台上华美绽放。这也是海安大地上首次矗起的一座融时尚酒店、度假酒店、文化酒店、会务酒店、餐饮酒店、生态酒店、精品酒店、星级酒店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酒店。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金砖国家将展开腾飞的翅膀,飞得更快更远。”习主席对“金砖梦”的诠释是鼓舞人心的,也更加坚定了中洋集团坚持自己金砖梦想的决心。

    金砖酒店是中洋集团梦想的载体;是中洋“永不畏难,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的完美体现;是中洋担当社会责任,惠及亿万民众的企业愿景的有力承诺。中洋集团并不满足于此,中洋人必将躬体力行,用真诚和责任为“金砖”梦插上飞翔的翅膀!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海安楼市网,www.hafcw.org]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