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本地动态 >>

海安建广厦千万间 圆百姓安居梦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海安楼市网,www.hafcw.org 2014-07-10 19:22:28 评论条]
海安建广厦千万间 圆百姓安居梦

海安建广厦千万间 圆百姓安居梦

 “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房子,安身立命之本,为提升海安的城市形象,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让广大被征收对象尽早搬进设施齐全、质量精致、环境优美、品位时尚的现代化生活小区。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快安置房工程建设进程,让更多拆迁百姓尽快圆安居美梦。

吉祥、如意佳苑

  【现场扫描】

  来到位于县城核心改造区域安置小区之一的吉祥、如意佳苑,记者看到如意佳苑的一期主体结构已经施工到4层;二期地下室结构里,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三期土方已经开挖了90%。不远处的吉祥佳苑1号楼、2号楼主体结构施工至8层;3号楼完成了6层楼面主体结构;4号楼完成地下1层地下结构……整个施工进度正保质保量地高速推进着。

  【百姓感受】

  原先居住在徐坝桥西侧的居民何东现租住在恒源新村,每天吃过饭,她总习惯性地散步到徐坝桥边上。“

在这边住了这么多年了,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虽然拆迁后过渡期比较难熬,但是我以前住的那种筒子楼,既影响了城市的形象,也不安全,我早盼望着可以拆迁住上现代化的公寓。”何东说,“现在曙光佳苑正在建设,以后我还想回迁到这里。现代化的小区,设施配套齐全,再加上不错的物业,我很期待建成后搬进来的那一天啊。”

  海陵社区的曹世国原先住在同建路附近,房屋征收后,曹世国一方面成了等待安置的居民,一方面也自告奋勇地当起了安置房的义务质量监督员。曹世国告诉记者:“我每天都会到工地上转转,从工地采购的建材,到工人施工的各个阶段,我都是全程监督的。我在社区工作,我会把我看到的、了解的工程情况告诉等待回迁的居民,我要让我自己住得放心,也让邻居们住得安心。”曹世国说,“现在啊,我就盼望着工期能够加快点儿进度,在外面租住房子有太多的困难了,不是自己家的屋子,住了不安心啊!不过从当上监督员以来,我也理解工程施工人员的艰辛,只要质量保证,安居肯定就不是梦啊!”曹世国一边说着,还一边帮助一位施工人员将装满水泥的小推车推到了施工现场。

  【部门声音】

  海安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管理部副部长郑世庆说:“目前,县本级在建和待建的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共10个,主要包括万星佳苑、吉祥佳苑、如意佳苑、盛世佳苑、曙光佳苑、黎明佳苑等,总建筑面积达200多平方米,总投资约147亿元。现在,除了瑞祥佳苑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外,其余项目已全面开工,总面积达160多万平方米。预计在建项目于2015年年底建成,届时,将供10000多户居民安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海安楼市网,www.hafcw.org]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