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楼市动态 >>

王石:房价下降空间最多15% 楼市观望低谷已过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2010-08-24 23:08:01 评论条]
  8月21日万科在杭的三大楼盘西溪蝶园、万科公望、金色家园同时开盘,三个楼盘一天为万科吸金超越12 ...

王石:房价下降空间最多15% 楼市观望低谷已过

   8月21日万科在杭的三大楼盘西溪蝶园、万科公望、金色家园同时开盘,三个楼盘一天为万科吸金超越12亿元。

  当天接近中午时分,万科地产董事长王石忽然呈现在了西溪蝶园的开盘现场,关于调控中的楼市,以及今后的房价走势,王石明白表示,目前张望的低谷曾经过去,一线城市房价下调的空间也就10%-15%左右。(海安楼市网http://www.hafcw.org/

王石

  房价已和消费者购置力背叛

  “新国十条”出台已100多天了,关于楼市新政,王石以为,宏观政策自身没有争论的必要。一线城市包括局部二线城市,房价曾经和消费者的消化才能相背叛,这种状况长期来讲肯定不行。

  他表示,调控对万科当然会有影响,“我们从4月份宏观调控政策出台以来,十分明白要调整价钱,依照消费者可以承受的价钱停止调整。”

  王石以为,楼市的刚性需求购置力还是十分强。假如政策稳定,即便现阶段对三套房按揭的限制政策会对局部高档楼盘的销售产生影响,也不代表说高端需求就没有了,“我们看到绿城的房子还是卖得不错的。所以,我觉得目前购房者张望的低谷期曾经过去。”

  王石以为,中国一线城市房价还有往下调的空间,但空间不会很大,也就10%-15%左右。

  将来会加大商业地产开发

  关于万科的产品、价钱等问题,王石自信心满满,“万科上半年的中报出来后,基金等机构大手笔增仓将近14亿元,阐明投资者对万科很有自信心。”数据显现,万科上半年累计完成销售面积320.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67.7亿元,为有史以来的最好成果,而其未结转的合同销售金额也到达573亿元的历史最高程度。(海安房产网http://www.hafcw.org/

  王石表示,将来会加大商业地产开发,包括酒店、写字楼等等。这主要基于两个缘由:第一,如今成熟的、大范围的、纯的住宅用地越来越少,假如还坚持做纯住宅,会失去很多时机;第二,万科今年在全国的开工面积有800万平方米,估计明年会超越1000万平方米。即便纯搞住宅,其中有8%的公建,公建里约有60%的商业面积,这样算下来商业的量也是十分大的。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