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铺写字楼 >> 商家动态 >>

步步高超市首期为震灾捐赠100万元

[ http://www.hafcw.org 来源:联商网 2008-05-29 17:01:33 评论条]
联商网消息:“活动很好,很感动!这一刻我们感觉自己都成了四川人!”5月14日,在长沙步步高东塘店, ...

联商网消息:“活动很好,很感动!这一刻我们感觉自己都成了四川人!”5月14日,在长沙步步高东塘店,步步高党委书记、公共事务总监陈志强在将自己的爱心款投进捐款箱后,这样对记者说。14日,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江西87家门店同步启动“百万爱心献灾区”大型捐赠活动,呼吁全公司员工和广大顾客为四川灾区捐款。同时,步步高董事会决定先期拿出100万元捐赠灾区。

14日,当记者赶到步步高东塘店时,门店前盛大的捐赠仪式正在举行,上千名身穿步步高工作服的员工正列队向捐款箱投递善款。

一名身穿促销员服装的步步高员工对记者表示,自己一个月的收入虽然并不高,家里负担也很重,但是当在电视上看到四川地震灾害后那些可怜的兄弟、姐妹后,觉得自己应当为他们尽一份力,希望灾区人民能早日摆脱厄运!

步步高湘潭购物广场,步步高员工踊跃捐款

在一旁组织捐款的步步高党委书记、公共事务总监陈志强告诉记者:“这次捐赠活动14日上午在全公司湖南和江西的所有门店同步启动。同时,我们热烈欢迎广大市民和顾客朋友加入到我们的捐赠队伍中来,为灾区兄弟姐妹贡献一份爱心、增添一份力量。门店将设置专门的捐款箱,以方便大家捐款。”

“百万爱心献灾区,百万首先意味着步步高首笔100万元捐款,其次意味着步步高将倡议员工和顾客捐足100万元,同时也希望通过步步高这次捐赠活动带动至少100万人参与到这次爱心活动中来。员工和顾客们的捐款,我们将一并转交相关部门捐给灾区。”陈志强说。

陈志强还对记者表示,此次步步高带头组织抗震救灾,是步步高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公司不仅发动了全公司所有工作人员捐款,而且公司董事会已经决定先期拿出100万元通过红十字会等机构捐赠灾区。

陈志强表示,随后步步高还将根据灾情的变化和抗震救灾的过程,组织一系列新的有利益抗震救灾的活动。明天,步步高党委将联合当地血站,开展爱心献血行动。

作为全国商业百强集团的步步高,一直作为一家爱心企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企业为世人所称道。据公开的报道显示,在高速发展的同时,步步高积极回馈社会,2007年11月,王填董事长一次性向中国光彩事业捐款1000万元,刷新了湖南企业家捐款记录;2008年2月,步步高一次性为抗冰救灾事业捐款300万元,创造了湖南民营企业抗击冰雪捐款之最。12年来公司向社会各界捐款累计两千多万元,被评为湖南省“爱心企业”。2008 年初,湖南省遭遇的特大雨雪冰冻灾害,在抗冰救灾过程中,步步高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物流供应优势,保证了灾区特别是重灾区的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被中共湖南省委和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抗冰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154 家获表彰单位中唯一的商业企业。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