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铺写字楼 >> 商家动态 >>

台湾:百货业“520档期”重出江湖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经济日报 2008-05-29 17:01:06 评论条]
新政府将在520走马上任,百货业“520档期”重出江湖!闷了两年的百货业者近日赶在母亲节后又加码推出5 ...

新政府将在520走马上任,百货业“520档期”重出江湖!闷了两年的百货业者近日赶在母亲节后又加码推出520档期抢商机,期待新政局新气象,也能提振第二季民众的消费信心。

包括远东集团的太平洋SOGO百货、远东百货,以及新光三越百货、台中广三SOGO百货、美丽华百乐园、台茂购物中心等六家业者,今年都不约而同规划520档期,桃园统领百货则祭出全馆七折起的“夏购乐悠游”促销,迎战同业。

百货业520档期最早起源于60年代,当时百货业者藉总统就职的名义规划520促销档期,主要目的在刺激夏季商品的买气。近七、八年来厂商则意兴阑珊,让520档期渐渐走入历史。

直到今年马英九当选总统,让民众、厂商及百货业者都对政经情势寄予期待,让百货业久违的520档期重出江湖,希望在物价飙涨冲击买气的此时,能以520名义促销,让民众一扫阴霾,多些购物的动力,也提振百货业第二季的业绩。

目前百货服饰普遍下到八折起,太平洋SOGO推出全馆八折起、超市九折起的优惠,相当于周年庆的规格,贩促费用达千万元,希望5月16日至20日的业绩能较去年同期成长两倍。

太平洋SOGO百货总经理李光荣指出,今年3月选后一周至10天上演庆祝行情,但4月后买气降温,连汽车挂牌数都跌到谷底。今年以来,太平洋SOGO的业绩较去年同期下滑3%左右。因此,平常快乐购卡卡友消费100元累积1点,太平洋SOGO520档期让单日消费累计满1万元的客人,快乐购卡点数双倍回馈,等于当场累积200点。台北忠孝及复兴馆化妆品区也再加码,平日快乐购卡友消费满5,200元累积52点,活动期间累积点数变五倍,达260点。

李光荣认为,上述这些内容都是实际回馈给顾客,比满千送百更具魅力。

配合奥运年的换机潮,太平洋SOGO也规划50台Panasonic42吋电浆电视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单日消费满1万元,就有机会把原价4.99万元的电浆电视带回家。

远百则把520档期的焦点放在服装,在市场上服装八折起之际,远百520档期由楼馆严选各专柜一、两项下杀五二折的商品,希望业绩较去年同期成长7%至10%。

新光三越则将在16日推出10元菠萝。第二波据传将推出满千送百,但新光三越百货贩促部副理李香萩很低调,只说会有重大活动,近期将公布。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陈怡君]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