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铺写字楼 >> 投资指南 >>

圈中富婆关之琳投资有道 卖商铺劲赚1.3亿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家居 2008-05-08 22:31:36 评论条]

娱乐圈中有名的富婆关之琳眼光独到,她在1999年以5,000万港元买入的铜锣湾地铺,近日以高达1亿8700万港元卖出,不足10年间,便狂赚1亿3700万元。如此投资有道,难怪关之琳早前可以高调宣布息影,实行养尊处优,专心享受人生。

昨日地产界消息透露,向有圈中富婆之称的关之琳,一直持有的铜锣湾东角道24至26号地下4至5号铺,近日以高达1亿8700万连租约卖出。据了解,买家是一个知名人士,作风低调。关之琳在1999年以5,000万元买入该个铺位,今次成功卖出,一次过劲赚1亿3700万元,获利极为丰厚。

铜锣湾铺 地下连阁楼3400呎

关之琳卖出的这个铺位,现价逾亿元,是铜锣湾旺区地铺,邻近世贸中心及崇光百货等购物区,人流极为畅旺。她所持的地铺包括地下连阁楼两层,地下面积约2,300呎,阁楼面积约1,100呎,两层共约3,400呎,现时该铺位由海皇粥店租用,月租41万元。记者昨日曾致电向关之琳求证,但她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其实关之琳在香港、上海和北京均拥有物业,闲时她很喜欢四出看房子,而她去年七月便豪花1.13亿元,买下南湾道一幢4层高合共4,675呎连1,173呎花园的独立屋。近两年间,她分别卖出渣甸山及西半山两个物业,单是账面已赚1,700万元,可见关之琳投资的确别具慧眼。另一方面,关之琳05年在北京一掷2,000万,购买一幢位于顺义的仿老北京四合院风格的别墅区豪宅。

关之琳生财有道,爱美的她也崇尚名牌,闲时以购物为乐,去年二月她便被记者拍得在短短20分钟内,于Herms专门店豪花20万元,出手之阔绰程度令人咋舌。

内地助学 飞贵州遇地震折回

现年45岁的关之琳,近年已鲜有在幕前演出,去年12月她出席一个二手衫活动时,更公开宣布息影,告别26年的银幕生涯,连广告也会逐年减产,她表示已厌倦娱乐圈多时,希望日后可尝试不同的人生道路,自此关之琳便开始过养尊处优的生活,偶尔也会周游列国出席时装骚及进行慈善工作。日前她便与杨小娟一起到内地,打算出席贵州的助学活动,不过由于四川发生大地震而被迫取消,前晚她已乘飞机返港。

七年刘关情

刚劲赚1亿3700万元的关之琳,92年因被发现与富商刘銮雄(大刘)同游新加坡,因而传出绯闻,其后传出二人感情发展一日千里,更有指大刘打本给关之琳开古董店,还一度传出婚讯,两人关系至99年才告一段落,但分手后依然维持好友关系。

去年底关之琳与大刘的另一旧爱李嘉欣隔空过招,关之琳公开揶揄大刘没送过她巨钻,李嘉欣则在另一场合表示大刘曾送她巨钻做礼物。

(编辑:崔磊)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