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居家生活 >>

组图:世界上酒店最美的10个泳池

[ http://www.hafcw.org 来源:互联网 2008-09-25 06:23:06 评论条]

1.悦榕饭店

毋庸置疑,塞舌尔悦榕饭店(Banyan Tree Hotel)游泳池是观赏印度洋美景的最佳视角。游客脑海中浮现的真正问题是,游泳池在哪儿?主游泳池如珍珠般镶嵌于悬崖边上,给人无限的视野,在此合影留念,肯定给人留下永久的回忆。游泳池旁边的酒吧清静典雅,新鲜水果不断飘来清香,此时此刻,游客会感觉车马劳顿尽失,活力重现。每一栋别墅均备有一个私人游泳池,让客人独自享受自己的空间。同时,游客选择在哪儿就餐时,让他们面临两难选择。

关键字:世界上 酒店 泳池

2.贝弗利山酒店

贝弗利山酒店的游泳池与棕榈树和宜人亭台连成一片,素以好莱坞名人的人间天堂著称,美丽的景色常常让这些人流连忘返,他们自由舒展地依在躺椅上,清风拂面,暂时忘记尘世的纷扰和忧愁。贝弗利山酒店的游泳池周围树起了一道围栏,使来此感受日光浴的名人们不必担心受到小报记者骚扰,安静地度过自己的隐秘时光。

关键字:世界上 酒店 泳池

3.比尔特摩酒店

比尔特摩酒店拥有该国体积最大的酒店游泳池——70万加仑水,经常举办巴斯比·伯克利式的水上表演和潜水比赛。透过包围游泳池的棕榈树,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档亭台——私人日光浴区域。游客在沐浴于自然雨水的畅快感觉的同时,还享受到男管家细致入微的服务。只要你口袋有的是钞票,无论白天黑夜,你都可以在此享受人间美景。

关键字:世界上 酒店 泳池

4.布兰克尼奥克斯酒店

好莱坞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是这座位于伯利兹群山之中的度假村的主人,并将最高档的一座公寓以他的名字命名。布兰克尼奥克斯酒店(Blancaneaux Lodge)共有四栋别墅,每栋别墅在雨林深处都有一个藏身幽静之处的私人游泳池,让客人在此度过难忘的时刻。“普里维森小溪”(Privassion Creek)贯穿整座酒店,如瀑布般落入水中,最终形成一个源于大自然的花岗岩游泳池。

关键字:世界上 酒店 泳池

5.法萨诺酒店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法萨诺高档酒店,一座游泳池别出心裁地建在屋顶上面,俯瞰下面的伊帕纳玛(Ipanema)海滩与周围群山之间的美景。一到晚上,很多俊男靓女来此狂欢,不放过人生任何一个瞬间,游泳池在迷人都市风景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静谧和安详。当太阳从棕榈树上面慢慢落下时,游客会大声欢呼,欢送一天的结束。

关键字:世界上 酒店 泳池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