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居家生活 >>

最能抓住男人的心10大女星家居照

[ http://www.hafcw.org 来源:互联网 2008-08-17 03:50:48 评论条]

女星就是女星,她们不同于一般的女性,她们更能抓住男人的心,甚至是男人的魂魄她们都能轻而易举的得到,一如西游记里的白骨精。对于她们来说,男人就如同随时可以更换的衣物,而,这些女星就如同衣柜,里面装着款式各异的“名牌时装”。

李嘉欣:李嘉欣堪称娱乐圈最嘴最刁的白骨级女星,因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均是顶级富豪。近日,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在中环文华东方酒店出现,不想这位亿万富豪竟成了李嘉欣的拎包仔,一副小跟班的样子。而此前不久,许晋亨似乎更是被李嘉欣灌了迷汤药,在室内与李嘉欣大演《色戒》。

关键字:男人 女人 女星 家居照

刘嘉玲:刚刚新婚不久的刘嘉玲也堪称娱乐圈中的白骨精,在与梁朝伟风风雨雨近20年的马拉松赛跑中,刘嘉玲不甘寂寞,极尽白骨之能事,将富豪、帅哥揽于怀中,频频传出绯闻,一度令媒体记者无所适从。但就是这么个女人,竟被梁朝伟牢牢抓住,不肯松手。

关键字:男人 女人 女星 家居照

萧蔷:被媒体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自出道以来也不乏绯闻,演技平平、歌艺一般的她也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红了20年,这20年里,多少男人想与她同吃,有多少富豪想拥她入怀,这也许只有萧蔷自己知道。近年来,虽然已经徐娘半老,但萧蔷依旧能不时刮起台风,令媒体记者甚至是富豪对其垂涎万尺。

关键字:男人 女人 女星 家居照

关芝琳:香港另一位大美人关芝琳据说不仅是顶级富豪的“超级杀手”,还是女星们听之惊恐的第三者。出道以来,关芝琳一直是花瓶,虽然几乎与所有香港大牌男星有过合作,但可惜的是人们只留意了她的美貌而淡忘了她的演技。银幕上的关芝琳还算温婉舒雅,但走下银幕的关芝琳就好像发了疯的白骨精,频频向已婚富豪发起攻击,但结果却相当凄惨。

关键字:男人 女人 女星 家居照

巩 俐:巩俐绝对练就了顶级功夫“葵花宝典”,否则她怎么能做到中外通吃,大小通吃呢?近日,媒体盛传巩俐已经与三年前离婚,并与法国籍男友大秀恩爱,两人互相喂食被媒体拍摄,巩俐却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回首巩俐的发展简史,我们不难发现,从导演张艺谋开始,巩俐就练就了一身好武艺,玩型男与腰乳之中,白骨指数仅次于嘉欣嘉玲。

关键字:男人 女人 女星 家居照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