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居家生活 >>

组图:东京MM自拍30平性感小窝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悦已 2008-06-20 15:45:21 评论条]

首先介绍大体状况如下

居住地点:日本 东京 新宿。

居住面积:36平米

房屋构造:一室,又叫Studio,或者日本说法,one room。因为真的只有一个房间。外加厨房,独立式洗手间,浴室。

入住人口: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摆设特点:世界各地旅行收来得小东小西,另有部分DIY家具。IKEA活活把我锻炼成了半个木匠……

关键字:东京 MM 自拍 设计

 这套公寓只有一间房。坐落在一幢独门楼的3楼,有斜下来的顶和两扇采光透风的天窗。从门口玄关开始分成两部分。左半边是主要活动场所:客厅+卧室+书房+whatever。和客厅一窗之隔的地方是厨房。右半边是主要生活场所:洗手间+浴室+洗手台+洗衣房。他们都是分别独立的,倒是很方便。

关键字:东京 MM 自拍 设计

 依次是:储衣柜,梳妆台,储物柜若干。梳妆台当时是自己组装的。深浅两组紫色的箱子应该也有人记得。当时它是红的。我找来两种颜色的包装纸,重新包装了它们。白色纸箱2个一组,购于IKEA。后来发现很好用,又追加了2组。 我说了,房间只有一个,以地毯为界。放电视的这边算客厅,放梳妆台的那边算卧室。你们看到的是客厅+一部分卧室。

关键字:东京 MM 自拍 设计

从最上面一层开始:照片层。最前排的一张是大学时候的主要死党成员合影。照片里的我不过18,9岁。一头金色短发,像流氓一样。像框来自梵蒂冈。路遇中国手艺人,从他手下买了一只含着我名字的像框。 左边是大学3年级时和闺蜜在韩国旅行的照片。那时头发业已留长,也不再染发了。像框还是IKEA。 右边是某店开业派对的快照。像框收自威尼斯。

关键字:东京 MM 自拍 设计

浴室部分。洗手台。

关键字:东京 MM 自拍 设计

拍上面这张照片时候我站在冰箱旁边。现在给你们看冰箱。正面是旅行期间偶尔收集的冰箱帖,照片,一些用得着的名片,会员活动通知等等。紫色面具的那个我尤其喜欢,购于旧金山。其他的一些有的来自加拿大,有的来自欧洲。

关键字:东京 MM 自拍 设计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