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居家生活 >>

组图:1小时 卧室变身杂志样板间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瑞丽女性 2008-06-01 21:40:06 评论条]

相关新闻:

80后房奴现代风格2室2厅设计       组图:雅芳的创意沟通经理的空间魔术

组图:美术教师的53平创意设计     别开眼界 6平米盖起来的迷你豪宅

羡慕杂志里美轮美奂的家居布置吗?我们不妨用漂亮的纺织品、活泼的模版画和时下最流行的紫色来布置一间卧室,用星星点点的梅枝点缀其中,不到一小时的时间,你的卧室就能变得和这里一样漂亮。 

鲜花映衬睡美人

紫梅绽放的床头板制作起来非常简单,它的材料是一块比床垫要窄15厘米的油画布。将画布平铺,使用大号刷子刷上一层丙烯酸漆作为背景色。将梅花形模版压在画布上用浅紫色的油漆滚刷晾干,再挑选另一种形状的模版和略深颜色的油漆滚刷一遍。晾干后,挂在床头前,用钉子固定好。

关键字:卧室 杂志 设计

2.床头靠空,缺乏安全睡床是用作休息的地方,若床留空,则缺乏安全感,会有不舒适的感觉。所谓留空是指没有背山或靠山的意思。 当我们熟睡或做萝的时候,身体就会不知不觉地四周移动,头部可能走出睡床范围因而受伤。

关键字:中秋 家品 禁忌

3.饰物凶猛,影响脾气大多数人士当旅游的时候,都习惯买些当地特产或手工艺品作为记念。例如:陶瓷器具、木雕制品、巨型折扇、羊皮牛角甚至木刀木叉等装饰物品。他们会将那些装饰物品陈设于客厅或室内。以气氛营造而言,摆置一些含有戾气的饰物,如日本军刀、凶鹰猛虎、鬼怪面谱等,都会使人脾气暴躁,容易冲动。相反,挂吉祥饰物会增添喜气和带来财运。故家居摆设切莫标奇立异,犯了风水大忌。再者,饰物的形态也很重要。中国人讲(意头)的,倘若在牡丹花不开,骏马垂头丧气,何来花开富贵、马到成功,何来大吉利是呢?从风水的角度看,摆放不同装饰物品都有其作用,但要视乎方位位置而定吉凶。那么,家中应该摆放那些饰物才乎合风水之道呢?这是没有规定的,原则上,不是奇形怪状,更不要过量的堆砌,否则,便成为(风水道具场)了。一般来说,福禄寿三星、九鱼(如)图、牡丹花、孔雀开屏等吉祥饰物或图画,都适合每个家庭的。儿童床前张贴海报壁画亦要注意,生动有趣、启发益智,图案形象不可有恐惧感觉。

关键字:中秋 家品 禁忌

4.炉灶方位影声财运许多人对住宅的风水只注重客厅和睡房的布置,而忽略厨房的重要性, 所谓:(门、主、灶)即大门口、主人房和炉灶位置。 厨房是经常要用水和火的地方。 《易经》有所谓水火既济,意思是指水和火是饮食必须之物, 有了火和水的调理,便达到阴阳调和。因此,要达到(既济)的状况,才能家运顺畅,人口安宁。根据五行生克的理论,东方属木,南方属火,故炉灶宜朝向南方火旺方位为佳。其实,炉灶朝向东方或南方是非常符合五行方位的。因为古时用来烧饭的燃料,不外乎野草及柴枝,当烧饭时灶口朝向东方便可以配合风向,容易生火。厨房炉灶要坐煞向吉才可达到风水原则。如果位于吉方,则家中人口健康,夫妻感情融洽。若洗碗盆和炉灶成一直线,则为水火不容,影响夫妻感情和健康。若炉灶摆放位置与水笼头成曲尺型(L型),则可避免水火冲射,亦符合风水之道。

关键字:中秋 家品 禁忌

点睛Tips:

1.绘制模版画不能急功近利,每次蘸取少量漆料,否则多了会渗流。第一次要在纸上进行试验,拿捏好用漆量,做到少量多次。

2.不要追求模版画过于完整清晰地呈现,因为适当的底色暴露会增加作品的手工感。深深浅浅的

颜色同样能增加吸引人的亮点,避讳整齐划一。

3.在绘制模版画前,一定先让底漆晾干,防止油漆抹花。

4.使用绘制模版画特制的刷笔操作虽费功夫,但效果要比使用其它刷子好得多。

一版三款案头妆

只要一个模版,几分钟时间就可以绘出三张装饰画。首先选择一款树枝状的梅花模版,将三张画布漆上同样的底色,用三种颜色呈递进趋势的油漆绘制模版画,晾干。最后用丝光绸带系好挂于墙面。无论是案头还是床头,有了这样一组点睛装饰,你的墙面绝对是视线的焦点。

关键字:卧室 杂志 设计

银色闪耀托盘桌

三个托盘、一些五金零件就能组成一张床头桌!到五金商店购买4根90厘米长的金属杆、24个垫圈、20个螺母、8个螺帽。在托盘上等距离钻孔,注意每只托盘上的钻孔要能对得上。将托盘组装到一起并固定牢,在支撑杆顶部与底部加螺帽。银色小桌是床头的亮点搭配,书籍、鲜花、台灯各居其位,时尚又实用。

关键字:卧室 杂志 设计

制造浪漫烛台托

你能看出制作这些烛台的材料来自哪儿吗?没错,它们就是咱们常用的沙拉碗和汤碗。用502胶将这些盘和碗口对口、底对底粘贴好,再撒一些碎玻璃块在圆柱体蜡烛的周围做装饰,点上蜡烛时,玻璃反射出紫色的光芒,浪漫气息自然散发。

关键字:卧室 杂志 设计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