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居家生活 >>

组图:Chanel新光店引爆奢华运动风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时尚·COSMO 2008-07-27 08:13:01 评论条]

相关新闻:

组图:包豪斯混搭新中式个性空间      国际著名设计师Anna Sui 在纽约的家

组图:跟著名室内设计师杭州泡吧      黑与白经典搭配色 家居冷色调的完美体现

Chanel新光店铺

看看Chanel每到一处所引爆的奢华创意运动风潮吧,称她为引领潮流的时尚王牌,相信没人会提出异议。在北京新光天地首层,又一家全新的Chanel精品店开幕了!

位于北京新光天地首层的Chanel精品店于2008年4月25日全新开幕。说Chanel开店是时尚圈热点新闻并不夸张,自1999年北京王府店开幕以来,这才开到全国第三家。这让它在所有声名显赫的奢侈品牌中显得格外从容不迫。同时,店内举办Chanel时尚运动展,表达了其持续了几十年的时尚运动精神。

关键字:Chanel 新光店 奢华 运动

外部陈列柜,运动与奢华交相辉映

关键字:Chanel 新光店 奢华 运动

店内处处演奏着高贵的优雅旋律

奢华与舒适的共享

秉承香奈儿传统,坐落在新光天地的全新精品店引进最新的设计及高科技的材质,并采用纽约建筑大师Peter Marino的创意,带来属于香奈儿风格的时尚体验。

最大的惊喜和创新之一来自店中央的四面“玻璃装置面板”及配饰区所采用的“主题陈列墙”。新店荟萃奢华及创意的空间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而始终不变的是Chanel每到一处所引爆的奢华创意运动风潮。

在开幕的600多平方米的精品空间,其设计理念营造出一处法式奢华气派的对称布局,每个空间宽敞而独立,让购物者在感受奢华的同时,体验舒适和私密的购物乐趣。墙纸自纽约进口,全部由手工绘制而成,简单中富于变化;陈列柜的面板采用黑色的高科技碳纤维,另外搭配深红和白色的珐琅烤漆材质,在房间的每个角落讲述着香奈儿的奢华。

关键字:Chanel 新光店 奢华 运动

每一处设计都完美演绎着令人惊艳的细节

 

关键字:Chanel 新光店 奢华 运动

运动配饰演绎着令人惊艳的精致细节

精品店分为配饰区,皮件区,腕表区,高级成衣区,每个专区都宽敞独立,贯彻了品牌简约而讲究的风格。

关键字:Chanel 新光店 奢华 运动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