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居家生活 >>

组图:花点小心思 让家灵动起来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瑞丽女性 2008-09-04 02:38:05 评论条]

相关新闻:

13种方案最适合夏季居室装修            红绿对比色 80后MM抢眼设计

小S家居全曝光 明星的家就是不一样         独家设计阳光情侣的私密空间

加点心思装修自己的大屋,绚丽的色彩,简约的风格,时尚的装饰,把家装扮的宛如时尚梦境一般,也会让家灵动起来。

进门鞋柜 不说的话是不是看不出来啊

关键字:家居 室内 装修 设计

厨房的储藏柜一直延伸到长桌上方,形成了一个连续的空间。

九根日光灯管+十扇木门

这个客厅其实很简单:整整一面墙的书,一面墙的木门和头顶九根不规则排放的日光灯管。平时两个人都喜欢看书,建筑类的,文学类的书摆满了整整一墙。而特别是在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拿张小凳子,靠在半开半合的木门上,眯着眼睛晒太阳则是他俩的共同爱好。暖暖的风,同阳光一起,透过木门的缝隙流进家里,把浑身都晒得懒洋洋的,有种微醺的感觉。当然,木门还有另外一个作用,那就是隔热。因为主人在地板下铺设有水暖设施,木门便很好地起到了保暖的作用。

阳光透过木门,自然地雕琢出每时每刻不同的光影世界。而天花上那九根交错的日光灯所发出的光则是“暴虐”的,没有方向,因此没有阴影。营造了一个同“光影世界”对立的“空、白”。戏剧性的一对矛盾迸发在这个空间中。

敞开式的厨房,工作之余还可以看到妻子在厨房忙碌的美丽身影。

 

红色浪漫

刚拿到房子的时候,就发现卫生间走廊处的天花上有许多裸露的管道。因此许多住户都进行了吊顶处理,将管子埋进了吊顶里。但是这样一来,层高就矮了许多,非常压抑。但在李达和游少秋家里,我们看到那些粗粗细细、裸露在外的管道并没有被埋进吊顶,而是被他们用油漆刷成了红色。另外还有红色的吊扇、红色的卧室推拉门、红色的开关等等。红色管道的尽头便是卫生间,磨砂玻璃的门,掩映得人影憧憧。为这个理性的功能空间,平添了许多的浪漫感受。

卧室内代替窗帘的推拉门,变换和控制着房间内的采光。

一个没有窗帘的房间

主人不太喜欢软装饰,因此就连主卧室的窗帘都被一扇满墙的推拉木门所代替了。这扇木门控制了采光与视线。大木门上还特别设计了一扇移动的小木门来控制通风和采光。非常有意思。

拥有九盏日光灯,十扇木门,一墙书的客厅。

Tips

1.现代家装中所谓的“重装饰,轻装修”这个概念,并不一定要严格遵守。就像这家的主人说的“家装是自己的喜好,很纯粹,不需要讨好什么”。只要自己喜欢,住得舒服其实就是最大的成功。

2.对于原有房型的不合理区隔,我们可以在不改动承重墙的前提下,大胆地再造。按照自己的需要重塑。

3.满墙的书柜前可以搭一个地台。平时可以做收纳,可以坐在上面看书。有客人的时候,甚至可以当床,一面墙的长度,可以睡两个人。

正对大门入口处的4米长桌,这是整个屋子的中心,一切都从这里向外发散。杉木条的天然纹理,透露出自然的味道。

沙发旁边的卡通物,不说的话你肯定猜不出是垃圾桶。

关键字:家装饰品 家居 室内 装修 设计 建材

玻璃缸里的花瓣,很能增添情调哦

关键字:家居 室内 装修 设计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