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地产美女 >>

李玟豪宅生活曝光 称好身材全是饿出来(图)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搜房 2008-05-20 18:37:54 评论条]
CoCo李玟5月中即将短暂来台为单曲《I Have A Dream》做宣传,当众多天王天后们忙着远赴国外为MV、宣传 ...

CoCo李玟5月中即将短暂来台为单曲《I Have A Dream》做宣传,当众多天王天后们忙着远赴国外为MV、宣传照取景,睽违两年多没有新作品的CoCo却选择了台中,充满国际城市感的她,除了展现出优质生活的态度,更要让大家知道,其实在我们身边就有很棒的城市可以选择。

强调简单的优质生活、平凡幸福

这几年往返欧美各国工作的CoCo宛如个世界旅行者,签约新东家后的首支单曲《I Have A Dream》特地从香港飞至台中拍摄首支MV。CoCo于台中 5000万台币豪宅中展现平易近人的真性情,一身平凡居家休闲装扮的她,简单却有其独特的优雅质感,在MV中不论是为心爱的人下厨,还是慵懒的在沙发上阅读杂志,CoCo私底下的生活亦是如此简单朴实,不一定非要昂贵的名牌,CoCo有自己专属的时尚与生活哲学。对室内设计很有研究的CoCo在这次新单曲MV中也全程参与制作与造型,展现她独道的思维与真实自然的一面,专业且平易近人的态度,让所有的工作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CoCo李玟藉由新歌诉说这几年的人生体会,她不再汲汲营营的过日子,费尽心思冲刺事业,过着没日没夜的生活,现在她要的是一份平凡且幸福的优质人生。CoCo说:“事业、感情、亲情都需要花心思经营。”又说:“可以平衡事业与生活 – 适当的工作,足够的时间与家人、亲人、爱人相处,这样简单又平凡的生活就是我的幸福!”

好身材全是饿出来的! 纯真性格尽收在幕后花絮

精心经营歌唱事业的CoCo,对自己在萤幕前的呈现可是“斤斤”计较!为了在萤幕前展现最好的体态,CoCo整整饿了一个月,拍摄MV当天连假苹果、鲜花都觉得可口。即使瘦了一圈,简单穿着,好身材还是藏不住,使所有工作人员惊叹不已。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