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地产美女 >>

组图:娇柔妩媚的小资女人卧室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家居 2008-03-26 16:21:20 评论条]

靠包在沙发上有自己的专属舞台,床上也有她人跳跃的身影,家居的气氛可以由它调节成喜悦或是温馨,风情或是古朴,特别是卧室。

雨天里的樱花娇柔妩媚,拥有“樱花雨”,让醇香和着丝丝细雨的浪漫在您的居室内弥漫,涌动……

“海棠”的主题下全是“花”的影子:床品上有花,窗帘上有花,沙发上有花,地毯上有花,吊灯上有花,簇拥在花朵的包围下,心情自然快乐无比。

这正是“夏花”所拥有的。夏天里,吹着缕缕的清风,站在花团锦簇的风景中,闭上双眼吧,这是怎样的一种享受……

满眼的玫瑰,令人心醉;洁白的床靠包,透着清纯的美;粉红的床品披着一层柔纱,喜悦的心情如同即将盛放的花蕾。

走近神秘而高贵的紫色殿堂,能立即把人给迷住。充分烘托出成熟女人的味道!

在流逝的岁月里,我们愿意留住的是金子一般的情怀。

卡通动物图案,可活动的储物台,为小孩设计一方自由的小天地。

粉红色的床品上印有植物嫩芽的图案,一看就知这是小天使的床了。宽大的床靠包柔软而舒适。

温柔而又不失个性,纯洁中透着情意绵绵,显得清纯与浪漫,表达出了一种愉悦的心情。

不规则的交错线条,像纵横航行的帆船在海面上留下的痕迹。适合追求平静自然生活,充满活力与阳刚气息,希望摆脱城市束绑的年经人群。

紫红色在米色蕾丝花边的衬托下充满神秘与诱惑。抱枕上长长的打结的纱巾,清秀而又多情。

米白色的被套上缀满的小红花,抱枕刺绣上逼真的小紫花,再加上绿色的床架映衬,色彩让人感觉很舒适。适合喜欢自然及田园气息的人!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