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品牌欣赏 >>

服务理念及价值观推动家得宝成长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家居 2008-04-14 06:12:59 评论条]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家得宝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等地区,连锁商店数量达2234家。家得宝连续9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最受欢迎的专业零售商”。并在2007年美国财富500强中排名第17位,2006年全球财富500强排名第43位,同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最受仰慕的专业零售商”第1位及“最受仰慕的公司”第13位。从1978年亚特兰大的第一家店到今天足迹遍布全球,The Home Depot家得宝享誉世界30载并至今从未停止成长的原因之一,则是那些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和独特的企业价值观。

深刻洞察本土市场,“量身订做”中国服务体系

2007年8月26日对于家得宝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一天,这位享誉全球的建材零售巨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在中国6城市12家连锁店同时开业,自此,家得宝的名字出现在北京、天津、青岛、西安、郑州、沈阳等中国重要城市。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深知零售业服务至上的家得宝在2002年到2005年的一段时期内,即先后在上海、深圳、大连、成都四个中国城市成立了采购办公室。全面深入的了解中国市场及中国家庭的真实需求,在与全球同步的服务体系基础上,家得宝更为中国家庭做了更适合的改变。这些服务体系包括特色服务、针对长期专业顾客的专业服务及附加服务。

★特色服务包括:全程服务、装修设计、轻松付款、送货上楼、无障碍退换货、绿色服务、专业安装、专业化顾客服务、免费调漆、代客加工、特殊商品订购、工具维修租赁;

★专业服务包括:专业咨询、及时沟通、快速响应、价格优惠、信用额度;

★附加服务:一站购齐、免费切割、免费维修、方便订货、售后服务、全程配送。

与此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对于家装一站式服务有很大需求的特点,家得宝投资数百万美元来革新了装修设计中心、瓷砖和卫浴产品,并创建了全新的水处理中心。

顾客至上的理念,创造了更多更新的专业服务形式;高效的采购体系,带来高品质、价格合理的商品,把更多的实惠带给中国的消费者;遍布全球的采购网络,将来自世界各地的更丰富的、更创新的、拥有更多档次选择的商品带给中国家庭——家得宝携手科勒等全球领先品牌引入优质创新产品,同时还通过与百色熊油漆(Behr Paint)合作,将世界最顶级的油漆品牌引进中国。

独特价值观助力成长,崇尚社区服务理念回馈社会

家得宝快速成长及众多的殊荣美誉并非巧合,这些来自于其独特的价值观。它不是贴在墙上的口号,而是生长在每个员工的心里,它是经年不变的信仰,指导着企业的决策和行动,它是企业的基本准则、信念和标准,指导着企业的商业运营及客户服务。

家得宝公司创始人早在1978年公司成立时,就创建了八大价值体系,这也成为今天家得宝店员的行为准则。这些核心价值包括:关心员工、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回馈社会、做正确的事、创建股东价值、建立牢固的关系、发扬企业家精神、尊重所有人。

其中,回馈社会便是家得宝长期奉行的价值观之一。在美国,家得宝是一个以社区服务和志愿者文化而闻名遐迩的公司。公司制定了完善的政策,在慈善组织和志愿者的支持下开展回报社会的工作。进入中国后,家得宝也同样奉行这样的价值观念。过去几个月里,家得宝在所在的六大城市都开展了一系列社区活动。在北京,家得宝向丰台区民政局捐赠了价值30万人民币的产品、物料和服务,用于支持在丰台区的一些需要资助的社区。在天津,店员们在国庆节期间拜访了国际儿童村,与孩子们共同庆祝节日,并向他们赠送礼物。青岛店也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用爱心连接你我——资助孤残儿童活动”,向孤儿院捐赠了图书和文具,还在重阳节前组织了“走进福彩四方老年公寓”员工志愿者活动,请来了小白帆艺术团为老人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帮助老人们粉刷墙壁,给予捐助。

卓越服务和品质、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是家得宝多年来被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称道并认可的原因。期待着家得宝能够帮助国内更多的人扮美生活,实现居家梦想,并为国内的家居市场带来更多的生机和色彩。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