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品牌欣赏 >>

红星美凯龙家居市场认养香山绿地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家居 2008-05-09 00:48:09 评论条]

北京晨报与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购物广场联合举办的“共建绿色新北京”活动,继5月份组织百名消费者前往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植树后,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再次升温——近日红星美凯龙市场开展了“共建绿色新北京”的第二部分主题活动,来到香山公园认养绿地。

12月19日,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购物广场的相关负责人来到香山公园,通过公园的绿化科认养了1000平方米的绿地,此后一年,该片绿地的养护费用将由红星美凯龙来承担。香山公园副园长、绿化科科长将认养证书颁发给红星美凯龙的代表,并在绿地上立上木牌,作为企业认养的标记。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购物广场的负责人分析了开展“共建绿色新北京”系列活动的社会意义——对生态环境进行广泛、创新、综合性的治理和建设,是评价首都北京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准,也是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标志。而“植树造林、绿化国土”更是基本国策;绿化美化是北京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1998年,北京市开始推行绿地认养活动,认养范围包括市、郊区城镇公园、公共绿地、居住小区、道路绿地、城市隔离片林及旅游区的风景林等。最早投身这项公益事业的是一批社会名人,但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个人、在校学生、机关单位和企业、团体都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认养方式不拘一格,可以认管,负责绿地保洁和监护绿地不受破坏;认养,全面负责绿地的养护和管理;认建,按设计标准承担绿地建设任务。对于想要认养的绿地,市民或者单位只要到该绿地所属的园林绿化部门办理认养手续,签订协议书即可。同时,市民还有绿地命名的权利。

相关链接

红星美凯龙打造“绿色”卖场

红星美凯龙是一个有着“中国绿色生态家居示范商场”称号的连锁商场。

北京的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购物广场在软硬件建设上都考虑到“绿色”、“健康”、“环保”等问题。比如,其推广绿色家居概念,包括:把关销售环保建材、引进国内外环保的家具、提倡绿色环保家装。在商场的环境建设方面,设置小桥流水、回廊水榭,并栽种各种绿色植物;全场采用新风技术的中央空调,可实现每小时商场整体换新风3次,力求建设真正的绿色健康环保型家居广场。此外,在商品布展方面,也充分体现了“绿色家居顾问”的功能:出自名设计师之手、风格各异的绿色家居样板房,商场内近千个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的实景布展,给消费者参观、参考,充分体现体验购物的感觉。这对传播绿色家居的理念和知识,对广大消费者居家审美、居家品位的提升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香山公园副园长甘长青为红星美凯龙颁发认养证书

曾经在红星美凯龙购物的消费者共同参与活动

北京晨报与红星美凯龙联手举办“共建绿色新北京”活动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