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楼市动态 >>

春季二手房成交保持活跃 中小户型受追捧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海安楼市网 www.hafcw.org 2015-04-26 21:08:29 评论条]
春季二手房成交保持活跃 中小户型受追捧

春季二手房成交保持活跃 中小户型受追捧

  不久前,央行新的金融政策再度抛出: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对农信社、村镇银行等农村金融机构额外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并统一下调农村合作银行存款准备金率至农信社水平。至此,本次降准幅度超过2月初的降准,远超许多业内人士预期。

  实际上,自从过完年以后,一些改善型需求就在陆续选择入市出手,这其中,换房的客户为数不少,在南开区白堤路一家中介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到接连不断的新政利好刺激,目前,周边许多小区持币观望者的看房积极性都在大幅提高,附近的二手房房源产品类型比较丰富,既有几十年的老社区,也有一些房龄较新的中大户型,这一板块是二手房市场成交比较活跃的代表区域,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店里接待了许多客户都是想把原来房龄长或户型小的住房进行升级改善。

  业内人士就当前市场的整体环境分析表示,此次央行下调贷款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意在刺激整个经济环境,维持平稳上涨,房地产政策宽松的通道已经打开,后续继续宽松的可能性依然较大。而购房者对购房行为的决策除了居住需求外,最主要的是对房价的预期。此番降准后续,房贷利率折扣有望明显增加,部分需求有望释放入市。

中心城区一、二手房比例突破1:5

  二手房市场已经成为当前楼市一大热点,而在分级市场中,中心城区房源的关注度正在不断走高。根据数据显示,2015年1月-4月15日中心城区一、二手房成交比例整体走高,其中1月份为1:3.7,而4月份截止到15日成交比例已达到1:5.3。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海安楼市网 www.hafcw.org]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