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房中心 >> 新房动态 >>

燕郊楼市需求外延带动燕郊销售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2010-04-26 12:59:15 评论条]
市场调查显现,三河市今年的土地放量仅为270万平方米,尚不及去年的四成,在2009年,这一数字为700万平 ...

燕郊楼市需求外延带动燕郊销售
 
   市场调查显现,三河市今年的土地放量仅为270万平方米,尚不及去年的四成,在2009年,这一数字为700万平方米。到如今为止,燕郊楼市还无土地入市,市场房源吃紧,美林湾、东方夏威夷、上上城等楼盘仅有为数不多的尾盘在售,而天洋城、意华东贸国际等主力楼盘分别在4月下旬和6月才有新盘推出。而随着通州新城规划的出台,通州楼市突变,更多买家向燕郊转移,燕郊楼市供需矛盾曾经凸显。

●住宅供给存量双双降落

   燕郊历来是楼市的“供粮大户”,也不断以可供选择空间大的优势而吸收众多北京人。据统计,燕郊楼盘2007年的供给面积为600多万平方米,相当于同期北京全年楼盘供给总量的44%;2008年更是呈现出了“井喷”的放量态势,供给总面积达700万平方米,这个数字相当于北京全年楼市供给总量的50%以上,其中,仅上上城便一次性推出了万余套房源。2009年燕郊楼市持续火爆,仅下半年销售量就达2万套。(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但是,今年的燕郊楼市供给却呈现“疲惫”之态。近日,中原地产的调查显现,有意愿到燕郊买房的人增加了两成,但与购房者热情高涨对应的是燕郊房源供给量的急剧萎缩。目前,燕郊多个项目的销售已接近序幕。燕京航城、意华东贸国际、欧逸丽庭等项目如今已没有房源,美林湾仅剩几套房在售,曾经的推盘大户上上城也只剩下尾盘在售。

   在售房源面临断粮的同时,其后续供给却严重缺乏。据理解,估计在下半年开盘的燕京航城三期、银河185等楼盘房源呈现萎缩态势,今年区域内房源供给的主力则仰仗天洋城,该项目行将推出的3期总体供给面积在45万平方米左右。(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天洋城副总李亦兵剖析,近几年燕郊楼市不断吸收众多购房者的眼光,固然天洋城、美林湾等项目均为大致量楼盘,但是经过几年的大幅度消化,区域楼盘存量已非常有限。特别是燕郊自2008年来三年内无大块土地放量,后续房源缺乏,供给急剧萎缩,燕郊楼市供不应求的矛盾逐渐凸显。

●需求外延带动燕郊销售

   事实上,外延需求的持续涌入是招致燕郊房源吃紧的另一主导要素。“受北京房价上涨的压力,越来越多的置业需求被分流到燕郊。”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表示。

   在房价大涨的背景下,这局部刚性需求便持续涌入到燕郊,据悉,目前燕郊区域内约有9成的购置力来自北京。

   据理解,天洋城是区域内的大盘,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购房需求,此次行将推出三期晋级产品,特别是户型设计,在一二期的户型上再次停止了精心的改造,其设计方正、南北通透,规划科学合理。并且,三期户型品种仍然承袭了前两期多元化的特性,涵盖了50-120平方米的一至三居,共计十余种户型。(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中原地产华北区总经理李文杰指出,燕郊具有愈加完善的配套设备和愈加便利的交通条件,而且燕郊的房价还处于价钱洼地。燕郊作为配套设备相对完善的郊区版块,会接纳越来越多的北京刚需。

●区域多重利好助推供需矛盾晋级

关于大量需求的进入,业内专家表示是预料之中,并且同时强调,区域的多重利好可能也会使燕郊楼市供需矛盾再次晋级。

   据理解,燕郊区域交通已建成“六横七纵”的高规范网络化公路体系,完成了与北京的全面对接。除此之外,燕郊生活配套日益成熟,寓居气氛愈加浓重。仅区域内的主力大盘天洋城规划的商业配套设备就达25万平方米。李文杰剖析以为,燕郊正在融入北京房地产市场,临近京城的天文位置、根底设备以及生活配套的完善使得北京人开端“移民”。据数据显现,目前移居到燕郊的北京购房者已达20多万人。

   通州新城规划对燕郊所产生的影响力将进一步加剧燕郊的供需矛盾,并且使区域前景变得愈加值得等待。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