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装修设计 >>

DIY玲珑珠帘打造一帘幽梦(图)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家居 2008-04-01 12:19:23 评论条]

如今,珠帘风潮卷土重来,成为各种时尚集聚地的潮流指标——各式珠帘出现在抢眼的地方,无论是商场还是卖场,家装还是工装,甚至在一些电视节目里都能看到用珠帘作背景,它不仅外观美轮美奂,传情传神,功能上也百搭百用,是营造居室情调的热门单品。

DIY手工

将买回来的珠子,亲手穿成小串,挂在杯盘或灯饰等饰品周围,就可以轻松改造旧物,将毫无生趣的空间变得晶莹完美。建议使用人造水晶与亚克力材质的珠子来DIY。

现在市面上流行的珠帘主要有三种身材,她们各有擅长和禁忌,要根据自己家的格局和实际情况选用。

最典雅 水晶珠帘

劲爆点:纯净、透明

水晶珠帘不仅晶莹剔透、美观大方,而且纯净的透明感能够扩展视觉空间。水晶珠帘为天然水晶与人造水晶,天然水晶造价昂贵但极具奢华与典雅感,人造水晶相对便宜,光感、质地也表现不俗。

最惹火 金属珠帘

劲爆点:时尚、耀眼

金属帘子多由一串串珠子或金属丝组成,并在表面刷上了带有金属光泽的涂料。用带有金属光泽的帘子可以让房间的整体风格显得更前卫、现代。

最低调 亚克力珠帘

劲爆点:色彩丰富

亚克力其实是一种高级塑料,它的透光度比普通塑料好,颜色和形状都很丰富。但是不能暴晒,或者接触高温,会出现褪色、裂开等现象,适合短期使用。

选购珠帘要注重它的美观及空间感染力,颜色方面尽量和家具相搭配,同时要体现自己的个性和品位;

珠帘悬挂在经常有人经过的地方时,最好根据实际情况调节帘子的长度;

珠帘一般用干布擦拭即可,水晶或塑料质地的要用水清洗,但是不要拖拽,以免出现刮痕影响亮泽;

金属质地和穿环款式的珠帘在潮湿环境下容易褪色或生锈,最好作为隔断或墙面装饰。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