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房中心 >> 楼市活动 >>

2007中国赤峰商业格局推动城市经济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图)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新浪博客 2008-06-23 14:31:50 评论条]
   (记者 韩鹏飞)12月2日上午,赤峰宾馆1号会议厅高朋满座,精英云集。当天,“城市,因我生动” ...

   (记者  韩鹏飞)12月2日上午,赤峰宾馆1号会议厅高朋满座,精英云集。当天,“城市,因我生动”——2007中国赤峰商业格局推动城市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国内商贸、金融、房地产学术研究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在论坛上发表演讲时均指出,以新城区金钰大都会为核心的赤峰现代商业发展前景广阔,并将对赤峰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论坛由市委宣传部、新城区建设指挥部、市商务局二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由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公司、赤峰伟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赤峰现代商业中心、城市购物公园——金钰大都会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程支持。

 

  市长助理、市对外开放办主任陈宏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政府对2007中国赤峰商业格局推动城市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对光临此次高峰论坛的国、内外商业、金融、房地产行业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国内知名商贾企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陈宏说,商业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和动力,赤峰自古就是商贸发达之地。改革开放以来,全市加快市场流通体制改革步伐,环境条件逐步改善,市场主体日趋活跃,网点建设日新月异,商贸流通业得以更快发展,商贸流通范围攫盖全市12个旗县区和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等40多个市县,逐步形成了大市场、大贸易、大流通的格局。

 

[next]

  陈宏说,今后几年,我市将进一步搞好商业产业发展规划,不断优化商业布局,加快商业网点建设,引入大型商业经营企业,实现商业水平的跨越式发展,形成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生活便捷的人本化、现代化的商业生活服务体系。

 

  论坛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贸易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马珑珑,中国商务部整规办副秘书长姚广海、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商务部市场运行专家王永平、智尊(香港)集团总经理刘维屏、市商务局副局长梁树军应邀在论坛上围绕赤峰城市发展、城市商业格局、现代商业中心建设等“六大核心”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据市商务局副局长梁树军在论坛上作题为《赤峰商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演讲时透露,“十一五”期间,我市将基本确立蒙东商贸中心地位,并发展成为连接蒙冀辽三省的资源及产地商品集散地和辐射东北、华北及外蒙的现代物流中心。期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8%以上,外贸出口额年均增长15%,实际利用外资年均增长50%。为完成上述目标,“十一五”期间我市将着力建设6大类83个重点商贸服务业项目,其中建设大型购物中心2个、大型连锁超市11个、专业批发市场15人、星级酒店30家、区域性物流园区5个、新建设和改造特色商业街20条、建成规范农家店2000个。

 

  梁树军同时说,商业提档升级已经列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日程,已经在社会各界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已引起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经营者的关注和参与,新城区金钰大都会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它的建设和良好运行,对于完善赤峰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商品档次,加快赤峰商业现代化步伐,推动区域性商贸中心形成,以及拉动物流、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

 

  赤峰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旗县区相关领导,新区办、工商联负责人,新城区金钰大都会建设团队、品牌联盟商家、客户代表、俱乐部会员及内蒙古主流新闻媒体记者等7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前台就座的领导和专家

 

与会的嘉宾和金钰大都会业主和准业主

 

陈宏市长致辞

 

[next]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智

 

赤峰市商务局副局长梁树军

 

中国商务部整规办副秘书长姚广海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商务部市场运行专家王永平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贸易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马珑珑

 

智尊(香港)集团总经理刘维屏

 

[next]

赤峰伟映房地产公司董事长 张伟

 

赤峰伟映房地产公司总经理 陈志权

 

论坛现场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金钰大都会]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