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房中心 >> 楼市活动 >>

赤峰楼盘年终大典,阳光诺卡名至实归赢美誉

[ http://www.hafcw.org 来源:互联网 2008-05-07 18:34:12 评论条]
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几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07呼和浩特第七届十大明星楼 ...

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几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07呼和浩特第七届十大明星楼盘”评选活动揭晓,经过严格审评,阳光诺卡荣获了“2007年度呼和浩特卓越地产景观样板楼盘”称号。

凭借良好的楼盘质量、地段、基础设施配套、户型、物业等住宅质量性能,阳光诺卡开发商松江集团依托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设计与规划的判断,不仅采用具有前瞻性的楼盘与户型设计,更将细致的户外绿化景观空间与室内自然交融,和谐统一,由此阳光诺卡成为呼市楼市的品牌之作。

可以说,松江集团阳光诺卡项目的进驻,对于呼市近两年来的城市住宅水平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将对楼盘的规划设计全面导向精品路线。在对社区景观的规划中,阳光诺卡继承了中国传统住宅文化精髓,即讲求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共荣,社区近6000平米湖面,具有一线湖景与园林美景的360度景观,将居住空间与生态自然风景融为一体,呈现一种全新的宜居模式。

据悉,阳光诺卡二期将于2008年面世,在设计规划上,更注重人文生态与景观的结合。设计师以户户均景、线性水系理念将景观与人与住宅之间的沟通与互动考虑得极为周到,通过庭院与道路及植物、小品、水系、岸滩的结合,为社区营造出廊桥遗梦般的生活意境。延续一期细腻的园林景观设计理念,更贯彻了松江集团“建环境、建文化、建精神”的开发理念,苛刻地对待项目,把建筑住宅上升至建设优美人居环境的层面,继续执着于为呼市人民打造出更加出色的人居精品的一贯信念。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