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房中心 >> 买房经 >>

哪里的90房更加适合你?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房产 2008-05-12 12:29:00 评论条]

相关阅读:

·[教您“五一”买房怎样吃折扣最好]

虽然同为90平方米,但细细研究下来,却发现内中玄机不少,单说价格,从单价4000到单价14000,也就是说,同是90平方米的住房面积,价格却从30万元直升到130万元,一套可以换四套,如此悬殊的价格差异,奥妙到底在哪里?

4000-7000元

经济实惠的过渡期住宅

对于这个价位的楼盘,我们给予了一定的前提,首先就是地段上的局限性,无须多言,对上海楼市稍有了解的人都可以想象得出来,4000-7000元价位的楼盘会是建在何处?郊区?城乡接合部?遥远的市镇,感觉上似乎已经出了上海。

的确,位置不好是这些楼盘最大的弱点,但是,没关系,总是有人需求的,这样的价格还能多要求什么呢?总价40-60万之间,就可以在这里拥有一处8、90平方米的住房,而这样的价格,在地段好的地方,可是连一个卫生间都买不来的。

所以,位置偏远,忍了,交通不便,忍了,配套不全,也忍了,25岁左右的年纪,能在大上海拥有一套房子已经很值得骄傲了,反正是过渡时期,经济实惠最好,谁知道过个3、5年,事业发展,到时候就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了。

例如位于金山新城的绿地金山老街,均价4500元/平方米的价格能让市区的"格子间"瞬间转变为宽敞的二房,同时金山新城整体规划及未来立体交通体系,让舒适生活变得更为简单。

【点评】

平心而论,笔者对于购买以上房源的业主们怀有很大的敬意,25岁左右的年纪,正是随意挥洒青春的年龄,而这些人,为了能够拥有一个自己的家,给自己背上了沉重的负担,这不仅仅是指每个月要按时交给银行的贷款,此购买此类楼盘相应出现的问题还有很多:

对于这些经济条件并不宽裕的首次置业来说,购买房子最需要的还是居住,然后才轮到投资的概念,所以,房子对于他们而言,就是实实在在用来居住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笔者建议应该选择那些容易过渡、配套好,或者能够日益成熟起来的社区、户型要精致等特点。(付毳 李琛)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