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房中心 >> 买房经 >>

支招:选择团购注意五大要点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房产 2008-05-10 18:40:46 评论条]

相关阅读:

·[当前购房的几个要点]

·[安心收房5大要点]

针对团购中的一些潜规则,一些团购网站的专业人士给众“装友”纷纷支招:

选择有实力的团购发起者。尽管团购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的是消费者,但主办方的资质对确保团购的顺利开展及随后的售后服务质量至关重要。一般来说,有实力的大型网站组织的团购能够吸引的商家较多,且商家大多是总代理,团购折扣也更低,便于消费者在不同档次、品牌的商品间对比选择,可信度上要高于商家发起的团购;而商家所发起的团购在选择范围上又优于消费者发起的团购。

团购前多进行市场调研。团购现场本身仅是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只是家装材料购买的辅助手段。消费者参加团购前,必须对商品有一定的了解,充分了解要采购商品的行情,对该类商品的品牌和价格做到心中有数。

团购时多看少动,谨慎下单。由于不同团购活动的参加商家及其价格有所不同,消费者一定要多比较市场价和团购价,切忌一时冲动、盲目跟风,看准后再下订单、交订金。下单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有关订金退还的条件、程序,尽量为以后退订减少麻烦。

收货时认真核对。在团购商品上门送货时,消费者应当仔细验货,确保商品同当初订单上的产品质量、规格、售后服务均保持一致,以防商家偷梁换柱、以次充好。

遇到“陷阱”及时向团购组织方反映、投诉,其中,网上发帖是“有力武器”。团购网站和商家只有在网友中有了口碑,方能在日后成功开展团购。因此,为了留住自己的“衣食父母”,网站和商家通常都会对这些投诉积极解决,避免自己砸自己的牌子。

(编辑:金亚丽)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