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房中心 >> 买房经 >>

异地投资置业三步走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房产 2008-04-28 02:46:46 评论条]

相关阅读:

·[异地再次买房,首付按第几套算?]

·[异地置业者吃过哪些亏]

异地投资置业是一种长线投资,是将置业与投资结合的一种置业形势,具有保值和增值的功能。但是不管置业也好,投资也罢,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如何防范这种风险,再次简单介绍一下:

置业的风险防范

严查各项许可,掌握规划方向

异地置业的风险与本地置业没有太大的区别,在法律上主要防范不能交付和不能取得产权两大风险。在此着重指出,异地置业投资不是购买住宅,就算是投资住宅,也是为出租牟利,所以,应当更加关注土地的规划用途,应当与置业的用途相一致。另外,置业者还应当关注投资城市和地段的整体规划,特别是中长期规划,这是物业保值、增值的根本所在。

投资风险防范

创新运营模式,签好运营合同

置业投资根本目的是取得投资回报,在选择有保证的物业的同时,更应强调运营。相同的物业或财产,在不同的经营者手里,回报是不同的。现在,异地投资置业由若干小业主组成,这在管理上对管理者是新的挑战。我认为,异地置业,说是选好房,倒不如说应当选好的运营商。所以,本人认为,选择好的房屋重要,选择好的运营商和运营模式更重要。异地投资置业,在签好房屋买卖合同的同时,一定要签好经营合同以及与经营有关的配套协议,这是投资或回报的关键所在。

降低投资成本

选好中介机构组织团购

异地置业因为实地考察不便,对当地环境情况和开发商了解太少,所以,最好选择知名顾问公司和律师提供帮助。置业需要经验,运营更需要经验。有经验的中介机构,可以给我们提供相应的咨询和建议。同时,通过中介机构,可以组织团购,这样可以降低置业成本,也便于创新管理模式,保证投资的回报和安全。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