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房中心 >> 买房经 >>

时尚女性买婚房该掌握哪些诀窍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房产 2008-04-13 00:05:55 评论条]

相关阅读:

·[三招教您选婚房]

·[置业指导:奥运年买婚房全攻略30%]

时尚女性向来注重生活的品质,在迈进婚姻殿堂前,对婚房的选择会特别在意,甚至有一些挑剔。她们选择婚房,既要能供自己和老公居住,又要很浪漫,很有情调。那么,她们该如何选婚房?

既便宜又能享受

关键词:地段、价格

黄茘 27岁房地产经纪人

梦中婚房:也许是因为十分前卫的原因,黄茘一直梦想着婚房一定要时尚、潮流:白天,这里可以是让自己享受,任意装扮的地方;晚上,则可以和爱人享受浓情蜜意,享受温馨享受爱。

婚房进行曲:黄荔在汉口解放大道上的一家商场上班,男友在永清街工作,不想把太多的时间和成本消耗在路上,所以她首先把婚房目标定位于汉口的小户型。又因为的资金不是太多的原因,婚房的单价和总价也不能太高,她不想因为贷款,当上房奴,而影响的婚后生活。

汉口的小户型楼盘较多,解放大道沿线就有好几个楼盘,但有的因为位居城市繁华地段,价格偏高,经过一番挑选后,她最后圈定了三阳路附近的一个小户型楼盘。

让温暖“照”亮小屋

关键词:景观、户型

钟思思 29岁 酒店经理

梦中婚房:房子依水而建,错落有致。几何立体的群楼散布,让家家都能看到湖景或园景,人居其中,没有主城的逼仄,反而处处绿树、鲜花环绕,让人亮眼欢欣。

傍晚,夕阳染金,房子边的湖像一首诗。远处起伏的小山,茂密的森林,和湖景融为一体,相互呼应。湖畔远眺,自然而然就生出宠辱不惊的舒朗之气。在这种居住氛围里,自己是轻松的;在这种环境里,每天都能感受到温暖和舒适。

婚房进行曲:钟思思的男友是企业家,很会赚钱。所以,买房对于她来说,不是资金的问题,而是一定要有情调。婚房面积不要太大,三居就够了。一间是和未来的老公的起居室,一间用于小孩或者父母过来居住,一间则专门用于未来的老公在家办公。拥有浪漫情调的婚房,在武汉很多,多次出击后,最终钟思思和男友在金银湖选中了一套房子,小区环境和内部配套也不错,房子的户型格局合理,而且,价格不是太贵。

演绎甜蜜的爱

关键词:交通、配套

蒋丽 26岁 会计

梦中婚房:下班回家,心情舒朗而明媚。在简洁而有层次的小区里,到处都充满着温暖的阳光。走进家门,家里几乎每一个房间,与门外的绿树、草坪呼应,让人心情十分愉悦。

傍晚,和爱人端一杯咖啡站在阳台上看夕阳,有一种浪漫的感觉。阳台上的玫瑰、水仙、郁金香……都散发出沁人的香味。晚上,在阳台上的秋千上,与星星作伴,与爱人聊着絮絮爱语,谱写相亲相爱的晚曲……

婚房进行曲:蒋丽和男友去年就计划着在奥运年结束的爱情长跑,和男友走上幸福的红地毯。也许女人天生是爱浪漫的动物,她一直描绘着在婚房里,和老公的情意慢慢滋长。所以,她的婚房一定要有大大的阳台。房子的结构、质量,那是男人关心的事情。一个阳台,足够让她心花怒放。有阳台,就可以侍弄花草,可以悠闲地看斜阳。

这样的房子,武汉较多,今年4月,蒋丽和男友选定了南湖的一个楼盘。南湖,听名字就有诗情画意,选择的小区,有花有草,具有西式风情,是一个产生浪漫情愫的地方。而且,出门交通方便,周边购物、休闲场所较多,适宜生活。

编辑:金亚丽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