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二手房 >> 购房指南 >>

二手房买卖常识,二手房相关学问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2010-04-22 16:43:20 评论条]
二手房买卖常识,二手房相关学问

二手房买卖常识,二手房相关学问

  二手房

  房地产产权买卖二级市场的俗称。凡产权明晰、经过一手买卖之后再行上市的房屋均可称之为二手房。 二手房 ” 相对开发商开发销售的商品房而言。

  二手房的品种:二手房主要包括私房和已购的政策性住房2种房屋类型。

  已购的政策性住房主要包括职工个人依照房改政策购置的全产权公有住房、职工个人购置的政策实行优惠政策的安居工程住房、解困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职工个人集资、政府和单位补贴的集资建立住房和协作建立住房。
 
  二手房抵押贷款
  二手房抵押贷款是指购房人以在房地产二级市场上买卖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付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的贷款业务。

  二手房中介效劳
房地产中介效劳是指在房地产投资、建立、买卖、消费等各个环节中为当事人提供居间效劳的运营活动,是房地产咨询、房地产价钱评价、房地产经纪等活动的总称。
  《城市房地产中介效劳管理规则》中规则:房地产咨询是指为从事房地产活动的当事人提供法律、法规、政策、信息、技术等方面效劳的运营活动。
  房地产价钱评价是指对房地产停止测算、评定其经济价值和价钱的运营活动。
  房地产经纪是指为拜托人提供房地产信息和居间代理业务的运营活动。http://www.hafcw.org/

  居间中保
  二手房中介市场为保证买卖双方合法权益、保证房屋买卖正常停止的中间担保业务。详细步骤是:按双方买卖合同的规则,将买方的资金如数如期划给卖方,将卖方的房屋产权手续和腾退的房屋如期移交给买方,使双方各得其所,防止互不信任、以至诉诸法律的状况发作

   佣金

  就会触及佣金问题。佣金要与其效劳相称。过低的佣金无法维持优质的效劳,假如消费者在买卖二手房中经过中介买卖。而过高的佣金则与降低买卖本钱相违犯。所以,选择一家的确牢靠的中介公司,这不只能够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而且还能够免去买卖双方亲身办理相关手续的繁琐事宜。更重要的由中介公司停止标准化的操作,能够降低买方与卖方单独直接买卖所产生的风险,从而进步了二手房的成交率。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