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二手房 >> 购房指南 >>

房价降落 最大的受害者是谁?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2008-05-07 04:50:43 评论条]
房价降落 最大的受害者是谁?

房价降落 最大的受害者是谁?


    即便是太阳也有落山的那一天。近几年随着房地产业在全国各地的快速开展,英国经济学家杂志一篇文章中有这样一句话形容当今中国的房地产十分贴切:房地产业曾经像太阳一样充溢了希望。不过。相关产业带动了中央政府财政收入 GDP 增加了市容环境改善城市漂亮了人民寓居程度进步了房地产行业做出的这些奉献,谁都不可抹杀的

    可是如今这颗让人充溢希望的“太阳”,无论是言论媒体,还是社会群众,大家无时不刻希望他尽早落山,坠入黑暗深渊。翻开报刊杂志,翻开全国各大门户网站,充满眼中的全是:“中国房地产泡沫行将解体、房价拐点将现、房地产宏观调控将致开发商死地、中国房地产的冬天行将降临”等等,大有“语不惊人誓不休”的劲头。http://www.hafcw.org/

    在这里群众讨论最多的就是中国的房价拐点何时到来的问题。众口一词,有说曾经到了的,有阐明年二季度的,有说2012后肯定降的。的确,近年来房价暴跌让中国的房价收入比畸高,让很多没有买房的人身受其害,给人们正常的生活带来了伤害,惹起了不少人的严重不满,成为经济社会开展中诸多矛盾的交汇点。

    所以,如今大多数人期盼房价拐点快点到来是能够了解的。但是这里我必需阐明的是:在05年国八条出台的时分,人们大呼房价拐点将现;06年国六条出台后发作过同样如此的状况。那么那些置信房价拐点将现的人们得到了什么益处呢?除了房价一日高似一日,住房幻想离本人越来越远,晚一年买房,多付出十年的努力之外,群众没有得到任何益处。进入07年以后,当人们纷繁醒悟过来去抢购房屋的时分,房价曾经“高处不胜寒”。其中没有买房的酸楚和冤枉我想只要这些人可以真正体味。

    进入2010年以来,在央行进步首付、国度出台一系列相关紧缩“土地”和“银根”,市场因此产生短期动摇的背景下。有一些专家学者据此而推断出房价拐点将现、房产泡沫整治行将开端的结论。真实是一种不担任任的行为。我们千万要记得,国度和相关部门在每一项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之前都派专项人士出来解释政策出台的背景和目的。每次解释和阐明都高度分歧:国度出台政策的基本目的是为了维护房地产市场安康开展,抑止投资增速,避免房价快速上涨。

    国度所说的维持市场安康开展、避免房价快速上涨,绝对不是打压市场,更不是让房价中止增长。这里问一问专家学者们,你们所说的拐点行将到来有什么理由?中国房地产在将来5年,假如政府不出台强硬“硬下落”的行政措施,在国民经济快速开展、钱升值、市场严重活动性过剩的背景下,房价能下跌吗?(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今日一则新闻值得大家去考虑新闻背后蕴藏的深入意义。依据新华社发布的音讯:波士顿咨询公司30日发布的全球财富报告显现,中国内地具有百万美圆金融资产的家庭曾经从01年的12.4万上升到06年年底的31万,跃居全球第5。这个音讯通知我们,那就是在中国富人越来越多,富人增加则意味着在将来有越来越多的高档住房需求,假如这其中有10%的人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选择购房,在强劲需求支撑下,房价能降落吗?还有一点,假如谁对这些富人的发家之路做一个研讨的话,这其中肯定有很多人是由于购置房产,随着房产价值的疾速增加,这些人的财富才会得以快速攀升的。这就通知我们,中国这些新贵家庭固然只占中国度庭总量的千分之一,但是却控制了全国44.4%财富的人们是感激房地产行业的,最最少这少数人是绝对不希望房价下跌的,你说将来中国房价会跌吗?可能有人会说大众的呼声也很重要,但是你要记得是谁决议着中国的整个将来。

    说到如今,就是要阐明一个道理,那就是某些经济学家和学者以至投资者如今高呼中国房地产价钱充溢泡沫、市场行将解体、房价拐点行将到来是心怀叵测的。说严重点,其高呼背后蕴藏了宏大的“阴谋”。其真实目的是为了国外企业、外资机构、国内投资者进入房地产市场前先打压市场,让市场降温,以谋取宏大利润。(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下面的这些局面我置信熟习房地产的人肯定不会生疏:外资机构一边发文正告全球投资者声称中国房产泡沫严重,行将解体;一边在中国境内大肆购置高档写字楼、商业、高档公寓;某些专家学者一边号召群众暂时不要买房,一边却大量买进物业,频繁转手谋取暴利;

    股票市场及任何其他投资类市场,言行不分歧的状况其实不只仅存在于房地产。言行不分歧、正话反说等现象比比皆是假如是股民,就能深入领会到这一点。

    还要被 “ 专家 ” 捉弄 不幸普通群众被房价嘲弄。!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