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上网企业 >> 家俱建材 >>

赤峰好家居地板

[ http://www.hafcw.org 来源:赤峰房地产网 2008-06-20 12:12:09 评论条]
台湾飞达有限公司是集原木、木制品科研开发、生产、全球贸易于一身,以国际化模式运营的大型综合性公司 ...

    台湾飞达有限公司是集原木、木制品科研开发、生产、全球贸易于一身,以国际化模式运营的大型综合性公司 。
  1992 年公司针对大陆市场,投入巨大的人力和资金研发、生产了适应中国大陆市场需求的“好家居”各型木质地板。并在长时间内对产品进行跟踪性的售后质量监督,力求使“好家居”系列产品日趋完善,适应更广泛人群的不同需求。
  2000 年初,公司将成熟的生产技术引入中国。进口世界优良材种,开发、生产高档 UV 漆面地板,依靠其自身精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好家居”系列产品以其绝对的优势席卷整个大陆,迅速建立起了涵盖整个中国市场的营销网络,产品还返销港澳等地。 
  产品投放市场两年来,以“健康环保、耐磨防潮、实木质感、抗地热、不变形”为主题的“好家居”系列实木多层地板,引领了中国木地板行业的一场革命。在我国东北、华北地区市场已稳占领军地位。随着公司既定的市场营销战略的逐步实施,必将在我国实木多层地板领域大放异彩。
  台湾飞达有限公司始终以“科技、潮流、自然、生活”为理念,以“务求完美”为工作标准。
  2003 年 5 月“好家居”实木多层地板,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达到国家标准,质量稳定、上乘,并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对产品实施质量跟踪,并向建筑业用户推广使用。同月,“好家居实木多层地板”被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环保专业和会评选为首批“中国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同年 10 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称号;
  2004年3月,台湾飞达有限公司被中国质量网评选为“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其旗下产品“好家居”实木多层系列被授予“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2001 年、 2002 年、 2003 年,公司主导产品实木多层系列地板顺利通过了国家人造板监督检验中心质量检测,质量检测结论为: 符合国家 A 类优等品标准。
  台湾飞达有限公司积极的组建、维护中国市场营销网络,有效的运行于中国市场,在沈阳、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建立“好家居”仓储销售服务中心。为产品配送提供了有利保障,物流运作体系尽可能地体现商品售前和售后服务内容,务求消费者了解产品。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心心使用。不怕水,适用于地热采暖.


详细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钢铁西街天越市场96号
手机: 13948689107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赤峰房地产网]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