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具图片 >>

体操王子们满身名牌夜游香港生活照

[ http://www.hafcw.org 来源:太平洋女性 2008-09-08 18:03:06 评论条]

国家队奥运金牌运动员访港三天,前日大军到后,已即安排记者会及欢迎晚宴,其中男子体操队成员李小鹏、陈一冰、肖钦、黄旭、邹凯及杨威在晚宴后再接受凤凰卫视访问离开运动场,金牌运动员们衣大多显得年轻具活力,T恤衬短裤或牛仔裤最常见,而他们也多锺情名牌,像杨威就揹LV袋,肖钦及黄旭前晚均穿 ArmaniExchangeT恤,李小鹏穿Lacostepolotee,手拿Samsung手机,邹凯则以adidas京奥版tee示人。另外,陈一冰在手机上贴一卡通电影《怪诞城之夜》(TheNightmarebeforeChristmas)的南瓜王阿Jack贴纸,可谓童心未泯。

关键字:体操 名牌 香港 生活

丽芙·泰勒

麦当娜

据说,她位在洛杉矶的亿万豪宅,拥有六间卧室、七间浴室,书房、客厅、吧台、视厅室一应俱全,她个人的寝具一套就要400万台币,有一次娜姐的小女儿萝德丝不过要换一条地毯,就花掉她5万美元(约160万台币)。连娜姐待产时需要瑜珈老师在旁指导,还特别包下专机接来家里随时待命。

麦当娜

关键字:全球 奢侈 败家女 生活

张柏芝

《购物狂》是她的本色出演,影片最开始的拍摄现场正是她用来储存战利品的货仓。在货仓内摆放的物品包括数百件名牌服装、手袋、鞋子、化妆品,还有几张座椅、几套灯饰。张柏芝透露,铺满整个片场的物品几乎都是她的私人珍藏,包括内衣裤,总值达80万港元。

张柏芝

关键字:全球 奢侈 败家女 生活

章小蕙

有人直指《购物狂》的生活原型是香港鼎鼎有名的章小蕙。章小蕙——这个圈内圈外出了名的倾家荡产在所不惜的败家婆,爱衣服爱到可以让两个男人破产的极品女人,她对物质、对衣服的追求到了让人望尘莫及的地步。即使钱已经少到只能租小公寓住,仍坚持买名牌、穿名牌,礼服动辄价值上10万台币是很正常的。

章小蕙

关键字:全球 奢侈 败家女 生活

玛丽亚·凯莉

拥有亿万美元身价的玛丽亚·凯莉,很懂得享受,她在纽约曼哈顿区的阁楼豪宅,价值900万美元(近3亿台币),而她为了珍藏一架玛丽莲-梦露的名牌白色钢琴,可以一掷2000万台币。

玛丽亚·凯莉

关键字:全球 奢侈 败家女 生活

肖钦及黄旭前晚均穿Armani Exchange T恤,邹凯则以adidas 京奥版tee示人。

关键字:体操 名牌 香港 生活

李小鹏穿Lacoste polo tee ,手拿 三星手机。

关键字:体操 名牌 香港 生活

杨威就背LV袋。

关键字:体操 名牌 香港 生活

体操队接受访问后并非返回酒店,约凌晨12时一行约10人到尖沙嘴糖朝吃消夜,他们被安排在VIP房内享用消夜,未知是否在晚宴上未能尽兴大吃一餐,故他们虽然只是消夜,但食量惊人,一共品尝了52碟美食及甜品,可能体操运动员需要消耗大量体力,故要大量进食以吸收足够营养。

关键字:体操 名牌 香港 生活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