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具图片 >>

组图:潮流折叠家具提高空间智慧

[ http://www.hafcw.org 来源:YOKA时尚网-《时尚家居》 2008-06-19 21:32:45 评论条]

未来主义的造型综合了坐与卧,角色交换如此方便。

折叠家具我们并不陌生,80年代,它是节省空间的理想选择,而到了新世纪,人们早已改变了它的“词性”,更便利的使用和收藏、更独特的设计和靓丽的外形,折叠家具的外延被扩大,变身为多功能的复合体,成为智慧、科技、新颖和充满情趣的象征。

关键字:潮流 折叠 家具 空间

茶几的内置玄机,把储藏和陈设完美结合。

客厅,流行非标准坐姿

在客厅,人们一直希望通过家具的变化和组合,来创造功能多样的优质生活。有的设计从家具的单体出发形成不同的功能,从而使客厅起居更加适合人的多种需要。比如,翻折沙发的靠背,可将沙发调节成既可卧又可坐的灵活状态;或者在茶几的桌面下,设置储物的抽屉与隔板,这些从实用功能出发的设计关怀从来没有停止过。

然而让人兴奋的是那些奇思妙想的家具设计,它们提供的不只是变化的功能,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比如最新的休闲平台的沙发概念,它多级调节的靠背可通过翻转适应不同的客厅活动:孩子的顽皮, 成人的交流, 家庭的聚会, 惬意的独处, 放松的半卧,甚至夜间的睡眠, 无一不可与多变的沙发融洽地联系在一起。

关键字:潮流 折叠 家具 空间

可以随处安放的折叠躺椅。

 Tips

1.考虑到清洁保养的多功能设计会更加实用,否则有的功能,会成为打扫的死角。

2.功能复合并不一定是节省了面积,所以选择多功能家具要考虑到使用的空间。

3.有些多功能产品适合家庭室,有些适合会客室,所以要考虑产品和空间的搭配。

关键字:潮流 折叠 家具 空间

时尚的折叠设计,聪明地将餐桌和圆几合二为一。

餐厅,抽拉和翻折游戏

餐桌椅的多功能设计曾经是为了节省餐厅空间,如今这个需求仍然存在,我们还可以找到类似把条案变成餐桌的设计,然而和以往不同,它们的复合方式变得更有趣,更细致。

这真是餐桌设计的一个进步,有的通过便利的拉伸结构“打开”餐桌,有的通过巧妙的折叠系统,无论是哪种方法,设计师都考虑了变化前后的功能和形态,让它们“变大”时,体面而自如,“变小”时有趣而生动。然而围绕着就餐乐趣的宗旨,还不止于餐桌的创新,那些形形色色的餐厨用品也在不断地进化着。比如,在有些餐柜和边几中,进行了特殊的收纳规划,当分门别类地打开折板或柜门时,你能够忙而不乱地找到各种用具。

关键字:潮流 折叠 家具 空间

滑开延伸的桌面,展示款待的热情与豪华。

Tips

1.购买多功能餐桌,要考虑到打开时的尺寸,加上餐椅的整体是否适合餐厅。

2.折叠和拉伸系统的质量是产品质量的关键环节,所以要确保结构的耐用与好用。

3.有些餐用设计呈现出娱乐化的面貌,甚至是以暗含功能的方式出现。

4.选择多功能产品,要考虑到自己的备餐和就餐习惯。


关键字:潮流 折叠 家具 空间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