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具图片 >>

装饰公司整合资源 纷纷推出新营销策略

[ http://www.hafcw.org 来源:重庆时报 2008-09-21 03:58:52 评论条]

围绕消费者一直关心的品质装修、省钱装修之类问题,近期一些装饰公司在营销上确实下了一番工夫,与以往有所不同,除了打折、服务提升外,还整合了建材资源,为家装消费提供新思维。

现象1:整合资源“返点”营销

代表企业:天古、兄弟、华浔品味、美的家、川豪等装饰公司

消费理念:装饰公司整合建材资源,建立家居产业链,向消费者提供真正实惠。天古装饰与苏宁电器(查看地图)联手促销,兄弟装饰整合高宝卫浴、金鹰艾格地板等建材商家,华浔品味装饰自己出钱整合金鹰艾格地板、巴洛克地板等建材产品。不过,这些装饰公司明显在装修上不打折,而更多利用了建材商资源,自己贴钱“返点”促销。

推荐消费地:下周,华浔品味装饰将推出十周年庆典的“家装艺术盛宴”,并特邀地板、地砖、瓷砖、橱柜等每一品类建材的两个品牌参加。在国庆临近之际,港宏装饰将启动“放心工程、欢乐过节”大型质量巡检活动。

现象2:建材超市“打包”装修

代表企业:东方家园建材超市装潢中心

消费理念:以销售建材为目的的东方家园建材超市通过其装潢中心,制定量身定做的“打包”装修。因为具有建材超市的强大资源,装修所需建材属市场低价,质量也有保证,而且装潢中心不以装修为赢利目的。

推荐消费地:9月28日下午1:30在长都假日酒店6楼会议厅,东方家园装潢中心将举行08家庭装修最新潮流发布会。

现象3:套餐装修“省钱”促销

代表企业:视觉色、瑞博文、新洲、三创、华居港、精诚、宏泰等装饰公司

消费理念:套餐装修由于包含了主材,所以消费者省去了购买主材的烦恼事,也不用担心被“回扣”等现象乱宰。由于套餐装修模式属集团采购,批量采购,具有辅料和主材价格的优势。

推荐消费地:视觉色装饰全包套餐,集合了国内卡希木整体家居、亚华新科壁纸等众多高品质建材品牌。

现象4:分期付款“按揭”装修

代表企业:九鼎日盛、视觉色、佳天下等装饰公司

消费理念:针对部分消费者资金周转不灵,特别处于创业期的年轻人,一些装饰公司联手银行推出装修“按揭”分期付款业务。装修“按揭”不仅解决消费者欠缺资金问题,而且还可享受装修优惠。

推荐消费地:九月视觉色装饰推行“零首付”24期银行分期付款以来,得到了众多消费者认同,29000元套餐装修每期只付1200元,具有很大商业价值。

现象5:品质装修“质量”服务

代表企业:兄弟、天古、华浔、九鼎、佳天下、港宏、爱特等装饰公司

消费理念:围绕装修质量的关键问题,品牌装饰公司在施工工艺上大做文章。华浔炫耀“质量锤”,九鼎打出“别墅装修标准”,佳天下推出最新标准工程的超高品质,爱特成立“爱家会”,推广《家装宝典》,让装修更透明。

推荐消费地:本周末佳天下大型设计咨询会将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闪亮登场,消费者可参观新标准施工工地。

在国庆临近之际,港宏装饰将启动“放心工程、欢乐过节”大型质量巡检活动。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