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具图片 >>

组图:从书房类型看你是哪种情人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时尚家居 2008-06-25 21:37:27 评论条]

相关新闻:

组图:王子给公主准备的童话般爱家   组图:网友70平蓝绿色田园时尚家

组图:8种洗浴的最高境界           丹麦大师涂鸦家居大赏 让艺术绽放光芒

书房飘香寄相思

现代的情侣,有不少是在两地分居,像这种分开来的感情可以维持多久呢?有的人可以维持的很久,有的人很快就变心了,又找到了其它的伴侣。如果你和你的情人也在两地分居,你们会是属于哪一种型的情人呢?

从下面的书房的图片可以找到答案。请问你最喜欢下面哪一张图片的书房?

1.你的爱情是第三容易变心的,因为你没有耐心等待,喜欢快餐的爱情。

你对自己的人生有非常高的理想和憧憬,爱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所以不会花太多的精神在你的感情生活上。你的人生有不断的努力和牺牲的精神,只有真正爱你的人才会留在你身边。在精神生活上你是有洁癖的,你需要的是别人的安慰。我给你的建议是放弃没有机会又要分离的爱情。

关键字:书房 类型 情人

2.你强烈的好奇心和孩子气所以最容易变心。

你会选择各种机会,利用网络科技的方便,保持你的爱情,但你的爱情不能维持太久,因为你喜欢快餐的爱情。你所找的爱情需要有志同道合的兴趣,他会是你的好伴侣,同时也会帮助你认真努力的工作,有一个很好的事业伙伴,你的人生才会很幸福。我给你的建议就是暂时不要考虑结婚。

关键字:书房 类型 情人

3.你的爱情是第二容易变心的。

你非常喜欢智能型的伴侣,在情感上可以经得起分离的考验,对感情你是非常忠心的,不会在乎外貌长得如何,但是你比较在乎条件,如果他的条件和你不般配,你的变心几率非常高。你不仅喜欢有智慧的人,也非常能够欣赏有胆识的人,需要找个见过很多世面的有才华的伴侣。我给你的建议是必须多了解自己真正喜欢的是谁。

关键字:书房 类型 情人

4.分离对你的爱情很不利。

你在情感上相当的依赖,是属于浓情蜜意的爱情,不容易遇到你自己真心所爱的人,因此需要长期的培养,情感大概两三年之后才变成比较稳定,如果两人认识的时间不长久,分离对你的爱情很不利。我给你的建议是需要经常保持密切的联络。

关键字:书房 类型 情人

5.你的爱情第二持久。

你的爱情是需要被了解的,否则你会经常满腹劳骚,他必须要能够了解你,不然会被你这种婆婆妈妈喜欢唠叨的性格吓跑。你不需要感情上的温暖呵护,需要非常有效率的生活,分离让你有自己的时间过自己的生活,你会更快乐!我给你的建议是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地充实自己。

关键字:书房 类型 情人

6.你的爱情最持久。

你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会非常勇敢地追求你的幸福,对自己的感情非常了解,当你爱上他时,也非常需要被他的感情约束,会尽快地结婚结束分离的痛苦。你的爱情最适合有人在中间做媒,经过人的介绍和肯定对你的爱情很有帮助。我给你的建议是早一点结婚吧!

关键字:书房 类型 情人

7.你有经得起考验的感情。

你非常喜欢平平淡淡的感情生活,对爱情没有强烈的渴望,不在乎分离。在结婚之后你的感情生活会更稳定,可以和你的伴侣终生厮守,大家同甘苦共患难。你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有一个对你非常体贴的伴侣。我给你的建议是拥抱你的爱情早一点结婚。

关键字:书房 类型 情人

8.你不喜欢受到爱情的约束,不在乎分离不会变心。

你非常喜欢了解你的人,温柔体贴善良温顺的性格的人最适合。就好像你的书房一样,你从来不会隐匿你的缺点或者是夸张你的优点,在情感上敢做敢当,直率的个性露出你非常纯洁朴素的性格。如果你的情人不了解你,分离会让他失去你,至少会淡化你们的感情。我给你的建议是多表达你的感情和热情。

关键字:书房 类型 情人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