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具图片 >>

组图:探秘穿“阿玛尼”的房间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时尚家居 2008-08-15 22:54:45 评论条]

相关新闻:

组图:王子给公主准备的童话般爱家   组图:网友70平蓝绿色田园时尚家

组图:8种洗浴的最高境界           丹麦大师涂鸦家居大赏 让艺术绽放光芒

青花,书籍,与老木桌营造出书房中静谧儒雅的氛围。

这一季,建筑感成为模特们演绎美丽形态的关键要素,身体宛如套进了移动的建筑中,进而转化为令人愉悦的经典之“壳”。若以时装来表现——家,这个对人类而言真实存在的“壳”,那将是怎样一场与众不同的换位?宏图关于家的尝试,为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视角。

关键字:阿玛尼 房间 装修

暗火 黑调+几何

一个精装修的房子,在装修上能做的最大的动作仿佛就是贴贴壁纸,怎么才能让它成为一个有个性的家?这是宏图最先考虑的问题。

个性从何而来?

参照杂志?参观样板间?抑或借鉴朋友的经验?显然不能得到心中所想的那个唯一的家。宏图最终为家决定的基调来自于他个人的着装喜好。那位强调“不着痕迹的优雅”的意大利设计师乔治•阿玛尼成了宏图装饰这个家的灵感之源。

阿玛尼素以采用简单流畅的剪裁,低调中性的色彩来表现优雅的气质,这也是这个家所要表现的,于是黑色与廓形明朗的家具成了客厅的视觉中心。“当初去买黑色壁纸的时候,销售人员对我说,这壁纸进了一年多,你还是我们第一位顾客。”提起这个小插曲,宏图还为自己当初的大胆决定有些小小的得意。

“有时晚上回家,我喜欢不开灯,只点上蜡烛,听着舒缓的音乐”,主人的描述中,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男人——独坐在沙发一角,白日的喧哗全部落幕,略有些孤独的味道,却又在这黑色中沾上了神秘的诱惑,黑是这寂静中的暗火,火信虽不炽狂,却足以勾起人遐想的欲望。

关键字:阿玛尼 房间 装修

红色边框突出了酒柜的新摩登感,鸟笼装饰的弧线为平直的线条赋予了变化。

燃火 红色+异域

带有哥特色彩的黑,略显忧郁,要出离这情绪,就一定要出现另一种色调来调和。红,来得恰到好处。

大面积的暗红色,加上小面积的明亮的红色,将空间点缀得丰富了许多,却绝不因强烈的色彩个性降低了贯穿在家中的优雅气质。如同男士正装中的领带、领结,是着装搭配的重要环节,尽管引人注目,却终是一个配角。

宏图,不同于一般的商界精英,只知道繁忙地周转于世界各地,而忽略近在身边的美景,他懂得享受,更知道如何握住这美好,所以他并不急于把家安置妥当,只做个安身立命之所。带有浓郁异国情调的台灯,润泽的玉质吉兽摆件,充满现代感的“爱”意烛台,都是宏图的用心典藏,这其中既显示出他拥有不俗文化底蕴的一面,同时也令人窥到这个成熟男人童趣浪漫的一面。

关键字:阿玛尼 房间 装修

银质烛台上娇艳无比的红烛,是火柴头上的那一滴红,“嚓”地燃起生活的热望。
 
在花海中就餐,食性与心情应该是别样的好吧。

玩火 金银+水晶

火,并不是好玩的。

水晶,透明,犹如天使的泪滴,在宏图的家中它是玩火的主“谋”。

无论是落入黑色夹了暗花的四壁中,抑或在红色阔纹壁纸前的亭亭玉立,水晶灯饰的出现宛如洛丽塔之花的盛开,纯净得似乎不带任何欲念,但又着实地撩动了黑的肃严,也令红有所收敛。

它是轻质的,仿佛没有重量地“绽放”在半空,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就像阿玛尼衬衫,外罩的阿玛尼套装只有和它搭配在一起才最完美,很难和其它品牌的衬衫相处和谐。

金和银色的作用没有水晶重要,是衬衫上的袖扣,可以不佩戴它们,一旦它们出现便一定要是质地纯正,工艺精湛的。巴洛克风格的金色镜框,在黑色的背景下诠释着奢华的内涵。线条优雅流畅的银质烛台,和着蓝调音乐一起,流淌在一个处女座男人的魅力空间。

看到宏图的家,会想:有时,男人追求完美的劲儿上来,是一定会令女人俯首并甘于“称臣”的。

关键字:阿玛尼 房间 装修

灰、白、黑三色的卧室是个大胆的尝试,也是最能体现主人着装爱好的一个空间。

Tips

1.如何才不会让精装修的家落入千家一面的俗套?主人的建议是家具一定不要全部购买同一品牌的产品。家是最不怕打磨的地方,慢慢地淘心仪且与家的风格相符的物件,既是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也能将家塑造出自己的个性。

2.黑色的壁纸固然既有个性,并不是谁都可以轻易接受的,即便你是一个敢于尝试的人,也要知道选用深色调壁纸整铺四壁的前提是——良好的采光,否则就要饱尝色彩所带给人的忧郁低沉的情绪影响。

关键字:阿玛尼 房间 装修

红与蓝的使用,形成了戏剧性的冲突,水晶地灯的出现,让这一场景犹如舞台般华美。

关键字:阿玛尼 房间 装修

主人在客卧中使用了温暖的色彩,不逊于主卧的布置,显示出主人对他人的关爱与重视。

关键字:阿玛尼 房间 装修

雅致的细节贯穿始终,黑色中也能透出洁净的力量。

关键字:阿玛尼 房间 装修

黑色是超大皮质沙发最好的用色选择,最能彰显其品质。出身名家的台灯是它最好的伴侣。

关键字:阿玛尼 房间 装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