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具图片 >>

男人的家也要柔美浪漫(组图)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瑞丽女性 2008-06-06 05:42:45 评论条]

相关新闻:

MM打造小户型大容量收纳空间         何润东 选酒店就像选女友

夫妻设计师打造“木屋”爱家        上海济南路八号豪宅探秘

对于男人来说,关注家居并不一定是件难事。乔治·费德勒就是很好的例证。他不但自己经营一家古董商店,还常常四处“淘宝”,把自己的公寓装扮起来,色调以黄绿、白、橙色为主。那么他是怎么在小成本投入的情况下做到高格调的呢?让我们来分享一下乔治·费德勒的家居布置圣经。

风格多元化

除非你是某种风格不折不扣的追随者,否则不要局限于一位设计师或一个设计年代上。开拓艺术视野,让风格多元化。尽管乔治钟情于1950至1960年的艺术收藏,但对七十年代的大众艺术风潮也不抵触。

关键字:浪漫 男人

2亿豪宅奢华渐显

李连杰在建豪宅位于上海浦东花木路上,该别墅包括一座5层的主楼和两座3层的辅楼,总建筑面积为5369.87平方米,几乎相当于一家中型综合商场的面积。

三年前,李连杰的豪宅开始清理地块,原本荒芜的菜地在一个星期之后就被清理干净,随后浇注水泥、打桩。经过了两年建设,这个“家”终于露出了雏形。李连杰豪宅虽然不是一个商品房,但无论从设计、施工到装修都是订单生产,为李连杰一家量身打造,规格也足够的高。据媒体之前报道,这所豪宅仅家用空调一项就举办了招标会,由数家专业空调设备提供商给予支持,至于其他的项目则更加丰富,都是通过招标来完成建设。

关键字:李连杰 豪宅

大门口布满摄像头

昨日,本报记者在豪宅现场发现,三栋大楼都搭起了高高的脚手架,透过脚手架可以看到这三栋楼的外装修基本已经完成。偌大的工地只有一个出入口,而在出入口上则架满了摄像头,粗粗一数足有5、6只。

当记者想进门一探究竟时,一名身着蓝色制服的保安喝住了记者:“干什么的?”当记者表示只是想看看房子,并拿起照相机准备拍摄时,马上有更多保安凶狠地赶来,阻止拍摄并粗鲁地驱赶记者。

关键字:李连杰 豪宅

建豪宅屡遭非议

在设立“壹基金”、不断行善后,李连杰在建的豪宅曾引起众多非议,昨天,仍有网友发帖指称,李连杰过于追求奢华的生活,反而要求普通人捐钱行善,行为“矛盾突出”。

早前李连杰曾回应“几个人住几百间房”的原因。他说:“我自小与妈妈同睡一张床,从17岁开始拍电影,断了七八次胳膊和腿,医生无数次警告我将来可能坐轮椅,付出一生的心血,老了的时候,是不是要在世界上有个落叶归根的家,是不是有个安静的地方和朋友们到家里来探讨生命、禅修、武功、电影和哲学……”所以,三幢建筑将来还是会派上大用场的。

关键字:李连杰 豪宅

本报记者昨日下午前往李连杰上海豪宅施工现场实地调查发现,该豪宅并未停止施工。不过,现场施工人员很少,只有大概10余人左右在进行地面作业。据悉,目前工程进展缓慢,一则因为建筑材料尚没有运到,二则因为各施工单位要协调作业。

关键字:李连杰 豪宅

添加个性标签

避免在同一家商店买齐所有生活用品,这样会使你的家看上去像某产品的样板间。现在的购买途径很多,要充分利用。乔治客厅里的沙发来自一家寄卖店,白色方格架来自WestElm,陶瓷花瓶来自Crate&Barrel,其它的物件一部分来自家居卖场,一部分从网上购得。

关键字:浪漫 男人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