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具图片 >>

组图:打造电视背景墙亮丽的风景

[ http://www.hafcw.org 来源:家装家居 2008-07-03 15:56:09 评论条]

文/乔琼  图片提供/美上美易家居 千思装饰实业有限公司

华丽复古 中国风情

电视墙的风格多种多样,其中尤以复古和现代这两种风格最具代表性。这期我们着重介绍前者。

近年来,华丽复古风潮愈演愈烈,渐渐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在电视墙的装修上表现得尤为抢眼。复古风的电视墙华美大气,自有一分雍容和不凡的气度,轻易就可成为目光的焦点。配合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信会给每日忙碌的凡尘俗世中的人们一份不同的感受。

● 这面电视墙造型十分别致,砖青色墙体渲染着中国古文化特有的清冷和低调韵味,凸起的方块字文化气息浓厚且富有立体感,仿佛一段段诗词歌赋,弥漫在烟雨江南。

● 烫金和中国红的搭配沉稳而高雅,电视柜和旁边的瓷器很好的应和了这一风格,在大气宏伟的气势中,将古典的中国风演绎得淋漓尽致,意犹未尽。

● 精致的枝叶造型缱绻绮丽,白色和金色之间的协调和互动让视野更加开阔,搭配深红色布艺沙发和黑色木几,整个客厅看起来大方又极具个性。

● 电视后面的一抹绿色用惊艳来形容并不为过,栩栩如生的造型和完美无瑕的细节都让人眼前一亮,为本来稍显沉闷的客厅带来怡人感受。

● 金黄和纯白是尊贵的色调,而大面积的色彩装饰正是波斯风格的显著特点。周边点缀的卷草纹简单优美,透出慵懒气质。和柜体的搭配使整个空间散发出浓浓的宫廷风情。

TIPS 安装电视墙的注意事项

安装电视背景墙不只是为了美观,其实用性也不应被忽视。一般来说,人的眼睛离电视的合理距离是电视机屏幕尺寸的3.5倍,因此打造电视墙之前,必须秉着这个原则,考虑分配和预留空间,以免墙体太厚或太薄。确定墙体造型的时候,需要注意和吊顶、灯光、墙面以及客厅的整体装饰风格相呼应,千万避免不伦不类的局面出现。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