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房中心 >> 法律法规 >>

半壁店限价房现场选房 社会面选房户周六开选-地产资讯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搜房网 2008-06-25 03:19:39 评论条]

“打了一辈子的‘游击战’,终于有属于自己的家了。”17日上午,通州区半壁店限价房的选房现场,年近八旬的高大爷看到马上就要签住房合同,抑制不住内心激动,赶紧吃了颗防治心脏病的药。

上午8时许,半壁店限价房进行首次现场选房,76户解危户、67户新城南街拆迁户共计143户居民前来选房,供选择的楼号分别是3、5号楼,共有1000多套、17种户型。

据建委工作人员介绍,在3、5号楼房源富余的情况下,居民选房时可在楼内进行升降档选房,即一居改两居或三居改两居。但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物业费稍高,不少人倾向于购买总价低、负担小的一居室,也有一些居民因为考虑到和孩子一起住,而打算购买二居室。据了解,社会面选房户将于本周六、日两天进行现场选房。

在售楼处等候区,年近八旬的高大爷还没来得及签约就突然感到一阵眩晕,赶忙坐下休息,并缓慢地拿出了准备好的药,双手颤抖地拿起矿泉水瓶,喝了一口水吞下药。“我心脏不太好,来之前为了让自己能够平静点儿,特意备着药。但来到以后,还是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

居民耿富学一家三口挤住在一间十余平方米的房子已经很多年,得知今天选房,他兴奋得一夜没睡,早上4点半就来到售楼处排队,终于挑到了可心的房子,“盼了很久终于签约了,心里太高兴了。”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