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生活信息 >> 跳蚤市场 >> 家具家电 >>

ID号:8899 发布日期:2014-06-12 浏览次数:0 [我要举报]
标题: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家用比较好
发布日期:2014-06-12
有效期至:不限
地区:其它地区
简单介绍:

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家用比较好?

    常看到网友发帖咨询,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家用比较好?净水器品牌如何选择等等。国内的净水器品牌繁多,消费者选择时难免眼花,其实每家净水器企业都有自己的专长之处,我们在选择净水器时可以根据净水器的细分领域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首先来看网络上的净水器十大品牌,美的Midea、立升LITREE、沁园、爱迪生、爱惠浦EVERPURE、爱达康、开能、浪木、安吉尔Angel、艾波特AIBOTE等。做的最好的净水机 www.jsq51.com品牌现在尚无定论,净水器产品的领军品牌也有待于发展,但是在净水行业细分领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几个:

一、全屋直饮水系统和厨房净水器领域:爱迪生理由:痴情于厨房净水器的研发,款式仅比立升多一点。款式少的好处就是专注,专注的结果就是高品质,近几年来爱迪生净水器在市场上的分量有增无减,客户投诉大幅度减少。

第一:有较强的市场运作能力,和市场沟通能力。

第二:爱迪生强大的规模优势和生产优势行业之最。

第三:爱迪生净水器是净水器拥有国内核心技术生产实力,爱迪生净水器是国内90%以上核心技术供应商。

第四:爱迪生净水器是净水器行业规模最大,生产实力最强,技术最雄厚的净水器品牌企业。爱迪生净水器拥有PVC,PAN,以及GPAN技术生产实力优势,被业内誉为行业净水器品牌之最。

第五:爱迪生净水器是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之首企业专家品牌。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一名。

第六:爱迪生净水器拥有技术成本优势,最大让利给代理商和经销商,同时保证产品质量一年包休,终身维护的需要。 二、家电领域:美的净水器。

美的:美的品牌的影响力不想多说,美的品牌全国知名。美的进入净水机行业其实是比较晚的,其在品牌和渠道上的优势显而易见。美的产品线虽然拉得很长却多数是贴牌生产,现阶段的市场占有率也并不高。

美的净水器的质量并不见得最好,查查网络就会发现美的净水器的投诉信息不少。美的净水器胜在外观,胜在有美的品牌做靠山,遍布各地的美的售后网络,可以弥补质量的不足。也许你会觉得把美的排在第一心有不甘,但在消费者心目中,美的绝对最具有吸引力,美的是股号召力,是种信念,是一种价值观的认同。很多时候我们不必知道净水器是什么,只需要知道美的是什么就够了。

三、工业区领域:立升净水器。

理由:立升净水器是国内净水行业做得比较大的企业,也是少数自主拥有超滤膜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立升专注于工业净水领域,真可谓无可匹敌,其他品牌望尘莫及。立升虽然跟沁园起步时间差不多,但是用十年时间就立升成了国际性企业。立升的产品没什么花花肠子,就那么三五款,就用一根超滤膜芯打天下,就那么多人买它的产品。你不服还不行,虽然是有点冥顽不化,好歹人家是行的大道正道。立升在媒体上基本上没有负面新闻,从92年建厂到现在,口碑始终如一。

四、饮水机领域:沁园和安吉尔。

理由:沁园净水器作为传统的饮水机大户,也比较早的切入净水器行业,优势与美的近似,但品牌影响力不如美的。安吉尔净水器是饮水产业集团是传统的饮水机三强之一,安吉尔在渠道等方面有充足资源,但在净水机项目上的步伐过于缓慢。沁园,在净水器行业耕耘了十几年,市场占有率也高居行业榜首。总有点遗憾的是,沁园有做行业老大的形,没有做老大的神。产品款式少是不少,就是花哨了点,而且把饮水机和净水器结合,搞得不土不洋的,勉强算个非主流。在百度输入“沁园质量”关键词就知道,市场占有量的老大成净水器品质的侏儒,当净水器行业逐渐走向理性,沁园风光不再。

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是传统的饮水机三强之一,在渠道等方面有充足资源,但在净水机项目上的始终没有取得大的进展。安吉尔的产品、渠道与沁园大同小异,在美的的强势竞争下表现出了明显的下滑趋势。

不可否认,在饮水机领域安吉尔非常强势,在净水器领域却非常弱势。安吉尔在渠道等方面有充足资源,但在净水机项目上的始终没有取得大的进展。在饮水机与净水器之间过于留恋和依靠饮水机,以至于他们自己都没把净水器和饮水机分清。

网址:www.jsq51.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aidisheng
电 话:
地 址:上海市嘉定区六里中心路355号
E-mail:
Q Q:
相关信息
      发布信息注册用户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