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装修家居 >> 时尚生活 >>

奥运后家具企业更需练内功

[ http://www.hafcw.org 来源:中国质量报 2008-08-22 11:02:43 评论条]

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北京亚光亚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日前表示,他们已经让企业通过奥运期间来锻炼队伍,练好内功。

那么如何利用奥运“休整期”呢?亚光亚的负责人彭桂华如实说:“其实平时没有时间做的事情,完全可以利用这段休整期进行补充和做好。亚光亚发展十五年来,靠的都是创新经营。十五年来,我们在历史的发展各个阶段,尤其是在今年的策划上、战略上,乃至我们的一些工艺和材料上,一直在不断地创新。”

实际上在奥运之前,亚光亚已经创新了六项新工艺,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六项新工艺,部分解决了客户很麻烦的二次维修问题。而亚光亚在奥运会期间,又研发了六项新工艺,并准备在九月初推出,这12项新工艺,有望彻底解决客户的二次维修问题。

彭桂华表示,像精装修这个市场还是挺大的,如果企业创新了,拿出了特殊化的经营手段,就能多占一些市场的份额。为此,在内部练兵阶段,企业从各个方面都做好了准备,对店面进行了重新的装修,又引进了一些先进的管理设备和管理软件,提高了客户服务水平。

亚光亚表示,希望在今年把诚信品牌的理念进行升级,为此,他们对企业员工进行了全体培训并建立健全了激励机制。该企业表示,通过奥运会期间的休整,公司整体的经营水平会有提高,这将有助于企业在后奥运经济上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

关键词:家具 奥运后经济 家具企业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