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装修家居 >> 装修资讯 >>

佟大为500平新婚别墅大曝光 90万豪华装修

[ http://www.hafcw.org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08-03-25 13:06:26 评论条]

佟大为别墅外观

近日娱乐圈内最受关注的除了华人明星反对分裂破坏支持北京奥运,就是“内地四小生”之一的佟大为结婚的消息了。中国娱乐网继昨日独家曝光佟大为甜蜜结婚照之后获悉,佟大为和关悦的新居正在装修中,近五百平米的别墅仅装修就做了90万人民币的预算,工期更长达4个多月;而从中国娱乐网最新获得的别墅内部图片和装修工人透露的情况来看,这次佟大为确实是铁了心要大兴土木,建一个大大的爱巢和关悦双宿双栖。 

爆料:90万豪华装修 

日前得到确切消息,称佟大为要花90万装修新居。在爆料人提供的资料来看,佟大为的新家就在昌平某别墅区,工程建筑面积达450平米,由施工方包工包料,预计工期从3月25日到7月31日,整个工程造价为90万元人民币,而且将分五期付款——开工前四天必须付清首期开工款45万,在管线架设等隐蔽工程验收合格后支付20万元中期款;瓷砖和石材粘贴中期佟大为要支付13万,装修竣工验收合格后还要支付10万元验收款,最后是在竣工一年后结清2万的尾款。

整个别墅区非常豪华

佟大为别墅用的装修材料都是同类产品中比较高档的品牌,而且别墅上中下三层从平面图看共有十五间房六个厅,不过最终装修完毕的户型肯定会有较大改变——从四个多月的工期来看,绝对包括变房屋内部结构的复杂施工,而不仅仅是一般装修。

施工:奥运前争取装修完

看资料不如看实效,不调查没有发言权,中国娱乐网本着对八卦网友负责的态度,昨天下午驱车来到位于昌平北七家的该别墅群,通过小区保安的重重审查顺利进入施工现场。

刚来到佟大为的别墅门口,就听见屋里传来“咚!咚!”的敲打声,进去一看,原来是工人在挥舞大锤在打通室内一些墙壁。抬眼望去,很多房间的墙上都写着“拆”字,乍一看还以为进入了违章建筑。一位戴着眼镜、看上去只有20来岁、像学生多过像民工的小伙子告诉记者,按照装修设计这些墙都是多余的,很浪费空间,只是这些墙都是钢筋混凝土的,敲起来特别费劲,也很占工时。一位貌似工头模样的师傅则告诉记者,他们前两天才进场,现在整个工程刚刚起步,先把要拆的墙都拆了,然后才能铺设管线、做吊顶、铺地板啥的。

“你看,前期最大工程其实就是这个楼梯,”师傅指着房屋中间从地下室通到二楼的楼梯,“这个要全部敲掉,整个搬到另一侧去……”据他透露,这里拆掉楼梯后还要采购大量工字钢,铺设在敲空的楼面上,“不能用预制板,否则容易漏水”,然后房间除了中央空调外还要采用地热取暖,这个工程也很大,预计整个装修施工要四个半月才能弄完,争取能在奥运前完工。

佟大为新居导游图:

一楼:进门后左侧是厨房和餐厅,右侧就是次主卧室,估计用作客人房(带洗手间);进门直过玄关后,右侧是楼梯间,不上楼继续往前再过玄关,右侧是带冲浪浴缸的洗手间,左侧是书房和衣帽间,正对衣帽间的就是主卧室。

二楼:沿楼梯上到二楼,布局大致和一楼相似,不同的是正对主卧室的衣帽间比一楼的要大不少,而且是前后两进(就是一楼餐厅厨房的位置),看来这个主卧室才是佟大为关悦夫妇的“主基地”,这对新人将在这里度过他们近三分之一的人生。在二楼的次主卧室外还有一个阳台,从这里可以放眼别墅群内的红花绿树,更远还能看到昌平的郊外风光,更进则看到邻居的卧室——如果他们没有拉窗帘的话。

地下一层:虽然缺乏装修图样资料,但装修师傅告诉我们,这里将修建一个视听娱乐室、一个休息区和一个SPA房,以及佣人房。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