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装修家居 >> 装修技巧 >>

专家传授的移门选购技巧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家居 2008-04-30 23:44:57 评论条]

如今,移门在家居装饰中应用得越来越广泛。产品种类也越来越多,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但良莠不齐却会给消费者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为此,我饰我家网总结了一些业内人士传授的选购技巧提供给大家。

边框型材的选择

边框型材厚度一般要达到1.2mm~1.5mm,这样移门最高可以做到2.8米,而且不会摇晃,比较稳固,壁厚如果小于1..2mm,如有些只有0.8mm或1.0mm的则最高只可做到2米以内,太高会摇晃,极易出现问题。

滑轮的选择  

一般装在移门底部。一个滑轮大概分两部分,一部分为轴承,另一部分为轴承外包层。

轴承的好坏对移门的耐久性起关键作用,好的移门都采用进口轻钢滚珠轴承,且轴承上标明厂家及产品型号,轴承边上有标记的,外面那个钢套也应该有自己公司的一个标志。差的滚轮刚装时拉起来效果和好的也差不多(一般人感觉不出来),但过了半年后就有明显区别。 

现在还有一种中心未采用轴承的滑轮,只是靠涂抹润滑油,通过机械磨擦来达到滑动效果,这样不但容易沾染灰尘,一旦油脂干燥,便会出现阻塞,无法滑动的现象。

品牌的选择

现在很多移门经销商都打着某某国进口,某某国技术的口号,让消费者目不暇接。这里特别强调,不要轻信所谓推荐产品,要看发证机关是否权威,尽量向商家索要检测报告,报告上应印有CMA国家认证的标志。

最后要提醒消费者注意的是,好的移门拉起来平滑,没有噪音,没有杂质,沉稳但轻滑,差的则有噪声,有种跳动感,可以多拉几扇门看看,另外看一下,店内是否整洁、干净,服务是否热情、专业。一个连店里都不干净的是无法为你做出高品质移门的。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