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装修家居 >> 风水运程 >>

居家风水的八大忌讳及破解方法

[ http://www.hafcw.org 来源: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2010-04-23 21:21:17 评论条]
居家风水的八大忌讳及破解方法

居家风水的八大忌讳及破解方法


忌讳一
阳台遮雨棚的垂檐,不可呈箭形,对常进出阳台者身体不利。
处理办法:
不做垂檐,如一定要做垂檐,尽量作弧形而不要做成尖的外形。

忌讳二
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这样主人易惹口舌纠葛。
处理办法:
要选开阔叶面、或是生命力强的花卉为宜。
 
忌讳三
炉灶的摆放位置不可对着后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安康有损。
处理办法:
能够在门上装布帘,作为阻隔
 
忌讳四
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否则会构成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有破财之事。
处理办法:
放置玄关柜阻隔大门和阳台,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忌水者可用屏风取代)。可设置阳台窗,将阳台阻隔或种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可行的办法。
 
忌讳五
阳台不可正对厨房,否则会使家中的聚会功用削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爱回家。
处理办法:
做花架种满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内外隔绝。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以不影响寓居者行动为准绳,作柜子或屏风为遮掩,总之,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
 
忌讳六
居家厕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宫“上,对家中的财运与家人身体都不好。
处理办法:
若建筑已将马桶放在中宫位上,试着将洗脸盆和马桶对调,或是长期在浴缸中蓄水,能够改善。(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忌讳七
家中不要恣意装置明镜,以免毁坏室内磁场。
处理办法:
若一定要装镜子,也以一面墙为宜,不要两面都装,形成反射。或者运用家饰布制成帘子,将其遮掩起来。
 
忌讳八
长沙发与床不可放在梁的下方,长时间运用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
处理办法:
长沙发和床防止放在梁下方,或以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于外即可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海安房产网 http://www.hafcw.org/]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