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装修家居 >> 建材资讯 >>

建材品牌荣登奥运殿堂

[ http://www.hafcw.org 来源:西部商报 徐欣 马丽 郁德山 2008-06-22 10:11:04 评论条]

此刻,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是一张奥运会的门票。坐在围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盖起的场馆中看比赛,真是要多环保有多环保,要多惬意有多惬意。

如果你没有如愿以偿获得门票,遗憾的心情可想而知。这时,如果设计师为你装修一座房子,它的用材全部取之于奥运场馆、运动员公寓所用的材料,坐在里面观看奥运直播,你将会感到无比自豪与惬意吧!

“奥运工程”入选建材 高节能、高环保、高品质

当下的“奥运时代”,一些建材产品因其强大的品牌美誉度、过硬的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得到奥运场馆的青睐,从而获准进入奥运场馆成为奥运场馆建设的一分子。据了解,2008年奥运会项目工程要求非常严格,一要考察企业实力,二要看产品品质是否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和熟悉,是否符合奥运会高节能、高环保、高品质的要求。经过重重选拔,有20多个建材、家具品牌成为“奥运工程”品牌建材。

奥运会明日揭开面纱,记者也从多方获悉,平日里消费者所熟知的圣象地板、莱茵阳光地板、宏耐地板、大自然地板、美加华洁具、恒洁卫浴、东鹏陶瓷、立邦涂料、嘉宝莉涂料、 华润涂料、 皇朝家私等20多家一线建材、家居类品牌入选“奥运会”,成了奥运场馆的合作伙伴、指定供应商。据了解,此次入选“奥运会”的建材家居类品牌正是以其值得信赖的环保级别、高科技的支持、人性化的设计、时尚的理念、品牌的美誉度迎合了奥运会的主题,符合了奥运会高节能、高环保、高品质的要求,从而当之无愧地成为“奥运建材”。

“奥运工程”入选建材诠释 绿色、科技、人文

记者获悉,在选择奥运村指定用漆时,竞标产品需要在使用中进行分时段检测。最后,嘉宝莉成为奥运工程选用的水性环保漆。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选用了圣象地板的柔光系列负离子抗菌地板,它的反光度很低。运动员公寓则选择了宏耐超实木林之韵和帝霸等系列地板。而莱茵阳光地板将作为奥运村运动员公寓的地面装修主材,铺设面积约6万余平方米,占总面积的一半以上。作为北京2008奥运场馆选用的民族卫浴品牌——美加华洁具,是奥运场馆中惟一使用的国产卫浴洁具品牌,目前产品在奥组委办公大楼、2008奥运垒球馆工程、国家体育馆(鸟巢项目)等奥运场馆被使用。

由此可见,奥运会选用的建材品牌是对“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完美诠释。建材行业早已提前与2008奥运会亲密接触,材料涉及了较多的知名品牌,入选奥运会工程更多地推动了中国建材行业的国际化接轨步伐。他们建立了向国人和国外友人展示品牌、树立形象的重要渠道,也将培养起大批的潜在消费者。

奥运观念意识在建材行业同样有着深刻的影响,一旦消费者有了需求,更多地会去选择在这2008年里给他们留下印象的奥运品牌。究竟这些材料如何能够过五关斩六将,在同类材料中脱颖而出,担当起为奥运场馆添砖加瓦的重任呢?

    关键词:奥运会 鸟巢 家居 国家体育馆 建材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