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装饰品 >>

厨房里的童趣 创意无极限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家居 2008-04-25 22:05:07 评论条]

乖张逗趣的章鱼型盐、胡椒粉小罐

 人们经常渴望能在大自然里享受美食。虽然餐垫是平面设计,但是设计师通过花瓣形状的镂空设计,给人们一种花瓣飘落在餐桌上的感觉,通过巧妙的心理暗示,把大自然的感觉带进千家万户,具有丰富的颜色可以供你选择。

明亮的色彩总能带给人们无限的活力,黄色、紫红色、绿色是最具春日特征的颜色。流线型的玻璃水瓶、两种不同造型、大小的玻璃杯子,格外引人注目。

蜡烛是浪漫的代名词。这款玻璃烛台高度很低,形状为三角形,感觉很随意,一共六种不同的颜色,把它们组合在一起,为家里的夜色增加几分情趣。

这是一个用途灵活多样的杯子。它的外观很像我们平时的冰淇淋纸杯,具有多种颜色和形状,你可以用来种花养草、喝水,满足你的各种实际需要。 

青蛙王子版红酒开瓶器,肚皮上搞笑诙谐的文字,一定惹得可爱的小女生想偷偷亲它一口试试~~

 爵士乐吉他为你搅拌动感生活!party上杯子里配上这么一款独特的搅拌勺,不知多受人欢迎!

猜猜这是什么?你一定感到困惑,这是一款制作非常巧妙而又精良的盘子托:白色加天蓝色的是小女孩,棕色的代表小男孩,每组四个,你可以把你家的盘子、碟子都插到他们的大脑袋里,怎么样!把他们摆在厨房里,别有一番风趣吧。

一款非常适合爱酒男人们的瓶起子

双层家居茶壶,你可以满足家中人不同的饮料需求,十分人性化!

大红嘴唇托盘、果盒,是不是让你很有食欲?

和冰淇淋一模一样的冰淇淋器具,看着就好想吃呢

奶牛形状的冰淇淋模具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