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装饰品 >>

为水果精灵们淘个美丽新窝吧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网易家居 2008-05-11 03:39:06 评论条]

随着气候越来越热,吃水果的时候也逐渐多了起来,还在吃一个拿一个?或用着去年的旧果盘?如果是这样,那就赶紧随我们一起到市场去看看,为水果精灵们淘个美丽新窝吧。

双层大圆果盘

 

这款果盘由双层不锈钢金属材料加工而成,不仅结实耐用,还十分具有质感。

憨牛果盘

取材自休憩的憨牛,回望背上自由歌唱的鸟儿,甚是悠然自得。难得休闲的你,品尝美味水果的同时,享受这种闲静,岂不惬意乎!

家合木托果盘

椭圆的陶瓷外形盘端坐在木质托盘上,极具庄重典雅的色彩,四周凹槽里紧挨的圣女果,象征着家庭团团圆圆,就冲这个寓意,你就不忍心放手啦。

奥运鸟巢果盘

富有空间感的鸟巢设计,加上不锈钢闪耀的色泽,使这款材质生硬的的果盘显得更加灵动。

亚克力果盘

亚克力材质,耐摔环保,特别适合有小孩儿的家庭,还有红色款供大家选择哦。

钢管果盘

16根不锈钢细管能拼凑成怎样的创意?朝这看来,它———自下而上向外倾斜扩张的独特造型,即使单独摆放在家,也能夺人眼球。

莲花果盘

这款果盘淘自东南亚风格的饰品店,由纯正的芒果木精雕而成,稳固的莲花底座,配以自由活动的莲花叶,摆放在家中,透露出浓郁的乡土气息。

蓝花瓷盘

四周圈画着深蓝色的花纹图案,加之白色底盘的衬托,极有水墨画的味道,不要轻视这款果盘哦,它可是专业的手绘釉下彩。

冰山果盘

正宗陶瓷镀银制品,放置在灯光下,反射出的光亮,像极了太阳光下刺眼的冰山,怎能叫你不爱呢?

三叠钢果盘

青松般笔直矗立,自下而上渐变的圆盘堆叠,拓展了立体空间,既美观又实用。针对不同家庭需求,还专门设计生产双层钢果盘。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