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装饰品 >>

当清新水果爱上色彩家居

[ http://www.hafcw.org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BBS 2008-07-01 20:04:42 评论条]

8种水果色家居设计,香甜的色彩给人清新的感受。住在这样的果色家居里,人的心情都会变得舒畅。

苹果色

苹果色,特别是春夏的家居设计,会给人清新甜美的感觉。

草莓色

草莓又叫红莓,地莓等,它的外型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浓郁,不仅有色彩还有一般水果所没有的宜人芳香,是水果中难得的色,香,味俱佳者,因此常被人们誉为”果中皇后”。

柠檬色

柠檬是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由于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钠元素和低量钾元素,对人体十分有益。

水蜜桃色

水蜜桃能够抗贫血,促进血液生成桃子果肉中含铁量高。由于铁参与人体血液的合成,所以食桃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能力,可防治因缺铁引起的贫血。

葡萄色

葡萄中所含有的大量的葡萄糖和果糖,进入体内后会转化成能量,可迅速增强体力,有效地消除肉体的疲劳。因此常食葡萄,对于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均有补益的作用。

橙色

橙子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一直都是很多人爱吃的水果。但对于女性来说,多吃橙子还有一个令她们意想不到的好处,就是减少胆结石的发病率。

西瓜色

西瓜可清热解,除烦止渴: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在急性热病发烧、口渴汗多、烦躁时,吃上一块又甜又沙、水分十足的西瓜,症状会马上改善。

桑葚色

桑葚分为黑、白两种,均可食用。味甘性寒、补肝益肾、滋阴养血、黑发明目。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