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装饰品 >>

艺术玻璃品打造的晶莹剔透空间

[ http://www.hafcw.org 来源:转载 2008-06-20 18:16:02 评论条]

随着玻璃技术与工艺的不断推陈出新,艺术玻璃作为玻璃家族中的佼佼者。以其冰凉的材质,通透的空间感觉和百变的外表,征服了众多的家装设计师,同时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那些爱好情调的女生来说,婚纱造型的蜡烛可以让自己在烛光中幻想一场美丽而浪漫的婚礼。这些“婚纱”做工精细,从花纹到饰品一应俱全,甚至连小提包都配好了,如此精致的婚纱,恐怕幻想婚礼的女生不会舍得点燃吧?

竹叶蜡烛 生态产品

蜡烛里面的叶子是真的!这种泰国竹叶在加入蜡烛前经过了特殊处理,不用担心会烧不着。当蜡烛逐渐燃烧的时候,竹叶也会一块烧起来,带来独特的植物清香。

彩虹蜡烛 黑夜七色光

“雨后才能见彩虹”?这可不一定,当黑夜来临的时候也能见到“彩虹”。这款彩虹蜡烛就是在普通的方蜡外面裹上了一层七彩的布,制造出彩虹般的感觉。

蛋糕 生日贺礼

奶油的、草莓的蜡烛蛋糕……仿佛就是高级蛋糕的缩小版,奶白色、红色、蓝色突出了蜡烛的美丽和可爱,设计者还不忘给“蛋糕”点缀上漂亮的蝴蝶结。

花生 请勿吞食

要不是那两个引线,它真会被当成真正的花生。饱满的花生米让人感觉到可爱和活力,还有花生表皮的纹理,异常真实,真想把花生米拿出来就扔到嘴里。可惜它的主要功能是发光。

质感通透最具艺术表现力的材质

玻璃首先应当是艺术品,其次才是材料。在诸多表现古典与现代感的装饰材料中,艺术玻璃这个来自于意大利的古老建筑材料,在新技术与新工艺的帮助下,逐渐绽放出异样光彩,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艺术感受。

玻璃的色调灵动,质感通透,再加上现代的热熔、压铸、肌理纹、加胶、钳胶等新工艺方法的结合运用,使得艺术玻璃能表现出不同的质感,幻化出七彩光芒。

随着玻璃品类不断的推陈出新,艺术玻璃开始被广泛应用于家居环境中的不同区域。作为屏风、玄关、壁饰、吊顶、背景墙与空间隔断,艺术玻璃已成为空间中最出彩、最具艺术表现力的材质。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