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装饰品 >>

《功夫熊猫》火热家品抢先看

[ http://www.hafcw.org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08-08-27 04:17:05 评论条]

上映短短两周已经在全美创下1.5亿美元票房成绩的3D动画巨制《功夫熊猫》于6月20日在中国公映。这只风靡全球的可爱熊猫阿波在刚刚开幕的上海电影节上一亮相,就几乎征服了所有的观众。据说影片结束后,一些女影迷已经迫不及待地跟影院打听起片中各种动物的配套玩偶,不但片中憨态可掬的熊猫、鸭子、兔子等角色的玩偶被预订,反面角色的残豹,由于其童年时的造型太过可爱,也成了大热门。这一批最新的《功夫熊猫》电影后产品,保证让你看个过瘾。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功夫熊猫》可爱抱枕:可爱的电影主角形象精美的抽象表现手法结合柔软的材质和不错的手感是看电影时不错的选择!,成品非常漂亮哦!

产品规格:外贸标准制作/印有《功夫熊猫》英文片名和图案

产品包装:PP袋包装

市场价预测:99元

开放式餐桌厨房:整个小一居设计里的亮点就是把厨房的墙拆除,让空间充分被利用,其实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个视角~嘿嘿~

书桌的空间虽然很小,但还是比没有的强啦~这个设计思路是我一定要加上的。书桌也是跟开放式厨房的吧台一起定做的.

洗手间其实蛮小的,洁具的柜子是一套,很方便的可以储“藏”化妆品。

卧室全景照,其实房间很小啦~站在门口就能看完全景了!哈哈,但全朝南,光线足够好!

粉色凋的卧室风格,十分适合双鱼座爱浪漫的我,白天光线超好的~坐在这里的心情也变得温暖起来。

公主房:飘窗本来是个阳台的,是自己定做的柜子,垫子和窗帘也是一套的,这个角度再来一张!哈哈~ 偶喜欢地上的那个麦乐迪毯子!坐在地上看书,听电话,喝东西,很舒服

功夫熊猫》金属运动水壶: 精美的立体的设计,多方位的表现手法,突破所有束缚的美国原版设计理念加上生活中的实用元素,精美的包装!哇塞!您能不动心么?不要错过哦!

产品规格:无毒金属制作/材质轻盈/经久耐用/500毫升容量/密封保鲜

产品包装:精美彩盒包装,印有《功夫熊猫》英文片名和图案

市场价预测:129元

《功夫熊猫》限量翻盖打火机(ZIPPO形): 电影《功夫熊猫》是一部及幽默和动作结合的动画影片,用影片主角的形象和旋酷的英文片名精心打造的立体浮雕打火机是纪念收藏及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

产品规格:高4.5厘米宽3.5厘米厚约1.5厘米/立体铸模制作/外壳引有《功夫熊猫》英文片名/全球限量2000套

产品包装:精品金属礼盒包装,礼盒上印制有《功夫熊猫》片名

市场价预测:79元

《功夫熊猫》时尚棒球帽:电影《功夫熊猫》是一部动画影片,精美的立体的设计,多方位的表现手法,是世界棒球帽的新时尚。

产品规格:外贸标准制作/均码,可变大小/立体绣字制作/印有《功夫熊猫》英文片名和图案

产品包装:精品纸质礼盒包装,礼盒上印制有《功夫熊猫》片名

市场价预测:99元

《功夫熊猫》时尚棒球帽: 电影《功夫熊猫》是一部动画影片,精美的立体的设计,多方位的表现手法,是世界棒球帽的新时尚。

产品规格:外贸标准制作/均码,可变大小/立体绣字制作/印有《功夫熊猫》英文片名和图案

产品包装:精品纸质礼盒包装,礼盒上印制有《功夫熊猫》片名

市场价预测:99元

《功夫熊猫》卡通贴纸: 动画片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不言而喻——是可爱的动画形象,每一个图案都可以单独粘贴,他会出现在你的笔记本里,你的相册中,甚至你的书包,水壶……

产品规格:宽9厘米/高21厘米/模切制作,可单独粘贴/四色印刷/两张一套

产品包装:纸卡彩色,PP袋包装

市场价预测:5元

《功夫熊猫》3D纸模型(折纸):电影《功夫熊猫》是一部动画影片,精美的立体的设计,卡通形象系列纸质模型,印刷品成本较低,适合开发智力锻炼动手能力,游戏型产品,装饰娱乐性较强!

产品规格:印有《功夫熊猫》英文片名和图案/每套6张

产品包装:PP袋包装

市场价预测:15元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