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精品图库 >> 家装饰品 >>

女人当导演 品味家居“她”格调

[ http://www.hafcw.org 来源:转载 2008-07-22 20:41:49 评论条]

家庭装修就像是拍电影,让男人做投资方,女人当导演,这样的搭配更容易让这部影片顺利“杀青”。因为,女人在细节上更加追求尽善尽美,她们有耐心不断地对施工中出现的纰漏说“卡”。而基础装修结束后的家具添置和房间布置更要由女人亲自操刀,她们不仅会精打细算,女人的天性也决定了她们能在这个“轻装修,重装饰”的时代获得最佳导演奖。

无论是从设计师的效果图还是开发商的样板间,都可以清晰地看到女性元素的轮廓;无论是简约、古典还是现代派的风格,都可以强烈地感受到女性气质的包围。一种“她”格调正在人们的家庭生活中尽情地蔓延,而这种格调也将女性的独特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但事实上,这种“她”格调并不需要刻意去营造,只要把握三大主旋律,找准音符,掌握演奏技巧,“她”格调可以让你的家庭生活像世界著名的交响乐一样扣人心弦。

主旋律之柔美

核心音符:曲线、图案

演奏技巧:突出女性的柔媚、美艳

尽管横平竖直的简约风格家具在流行,但模仿女性身体柔美、舒畅曲线已经成为不少家具设计师的爱好,之所以受到欢迎,就如同女性本身带给人的心理感受——亲切、恬静、美好,再配合一些能够表现女性娇媚天性的图案、花纹等,家中便自然流露出“她”的风情万种。

主旋律之温馨

核心音符:色彩、材质

演奏技巧:揣摩女性内心的母性关怀

桃红色的卧室墙,带蕾丝边的镂花窗帘,柔软而富有弹性的布艺沙发,这些都是构筑温馨居室的加分项目。在这样的房间里往往能体会到一种女性身上散发的温存和爱意,当然有生活品位的女性还会让家中充满文化气息,家人也会受到熏陶和感染。这似乎不仅归功于女性的细密心思,还有她们与生俱来的伟大的母性气息。

主旋律之鲜活

核心音符:饰品、玩具

演奏技巧:挖掘女性保留的童贞

女性比男性保有更多童年的天真,尤其是20多岁的年轻女性,她们乐于在房间的角落安置一些能够画龙点睛的饰物,也非常善于把一件普通的家具装扮得活泼有趣。饱含着对童年的美好回忆,一些女性喜欢为自己不断添置毛绒玩具,动物造型的家居小物件,这些都能够让家变得生动鲜活。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报告错误] [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图片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 友情链接 | 公司简介